2016北大CIO中国行上海站

[摘要]2016年4月23日,由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主办;CIO时代网承办;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北大CIO班教务办协办,专业云计算服务商UCloud冠名的“北大CIO中国行--上海站”活动即将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拉开帷幕!

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正在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形成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点。各国都在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三维(3D)打印、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生物工程、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取得新突破。

2016年4月23日,由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主办;CIO时代网承办;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北大CIO班教务办协办,专业云计算服务商UCloud冠名的“北大CIO中国行--上海站”活动即将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聚焦“制造业2025”,共同探讨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之道,邀众多CIO、知名企业家共同分享宝贵经验!

精彩议程:【在线报名:https://jinshuju.net/f/UOqo7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