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招聘更灵活、便捷,中小企业的优质选择——大易招聘宝

[摘要]人才是企业发展的保障,中小企业、特别是初创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量巨大,现在正是“金三银四”的招聘时节,为了争夺优质人才,中小企业在招聘时力求更灵活、更便捷地招揽优质人才。在这方面,大易科技做了大量的工作。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保障,中小企业、特别是初创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量巨大,现在正是“金三银四”的招聘时节,为了争夺优质人才,中小企业在招聘时力求更灵活、更便捷地招揽优质人才。在这方面,大易科技做了大量的工作。

在WinTalent云招聘系统基础上,大易科技研发了针对小企业与猎头公司招聘特点的招聘宝(中小企业版)和招聘宝(猎头版)。对于有更灵活、便捷招聘需求的中小企业与猎头公司来说,招聘宝是个不错的选择。

大易云招聘全方位服务招聘环节

作为国内最早提供基于云计算模式的在线招聘选拔解决方案供应商,大易自2007年开始就专注于云招聘领域,研发了wintalent云招聘系统,因为起初就定位在了高端招聘市场,WinTalent云招聘平台在多组织、多模式、跨地域、大批量招聘方面积累了大量各行业标杆性集团企业案例。

基于众多行业领到企业招聘实践的积淀,大易科技在应对中小企业诉求时也显得更为自信。“与市场上专注于中小企业的同类型产品相比,大易科技的产品基于中小企业的需求,经过裁剪就可以使用,而其他的产品因为基于中小企业需求开发,要满足大型企业的需求必须做大量的底层改造,难度与风险较大。”大易科技创始人申刚正说。

从云招聘管理系统到当前最新的移动招聘解决方案,大易科技逐渐推出了举贤宝、微信招聘、简历解析、招聘宝、人才测评、面试官工作台、HTML5招聘广告服务、基于地理位置的招聘等功能和应用,不断完善了整个云招聘体系,打造了一个极致体验的招聘系统。

在服务方面,大易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专属实施方案,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和相关培训,并能根据客户反馈的意见和需求对产品进行优化更新。

招聘宝更适合中小企业和猎头公司

与其他招聘工具相比,招聘宝支持移动办公,支持手机或平板电脑的APP应用,正是为中小企业和猎头公司灵活、便捷的招聘需求而生,它拥有职位一键发布到多个招聘网站、简历解析、人才库关系管理、候选人跟踪管理、社交化招聘和微信招聘等功能。

招聘宝与国内各大主流招聘网站实现了集成,实现了一键分发职位到多个招聘渠道,并可对发布的职位进行刷新、暂停、关闭等操作。同时,招聘宝可实现从简历筛选、面试评估到候选人入职的全过程一站式管理,帮助用人部门对招聘流程深度参与。

在社交化平台进行分享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重要的一部分。在社交化招聘方面,招聘宝内嵌即时通讯工具,不同企业HR可在招聘宝用户组成的招聘圈中互通有无、分享交流、发布或分享简历。招聘宝还可将微信招聘功能内嵌至企业微信公众号,实现微信前端简历展示。候选人在线投递简历后,HR可与候选人进行互动沟通,并进行招聘信息的社交分享,在提升企业形象的同时招揽优质人才。

多种配套产品提升招聘效率和公司形象

在使用招聘宝的同时,用户还可以选择大易科技推出的面试官工作台、HTML5招聘广告服务微信红包职位等产品,不仅可以优化面试流程还能大幅提升公司形象和用户体验。

面试官工作台是大易以面试官为中心而设计的工具,能以简洁大方的界面呈现面试官的面试安排、候选人的面试结果、面试评价等内容。使用这个工具,可实现邮件“一键直达面试官工作台”,避免了反复登陆招聘系统的麻烦,面试官还可以通过面试日历快速了解面试安排,全面统筹面试工作。通过快速切换,面试官可搜索未完成的面试评价,点击即可补充评价,并有实时互动消息提醒。

通过此工具,面试官的工作流程可大大优化,面试反馈也更方便,让HR在推进面试流程时变得更加顺畅。

传统的招聘页面往往流于形式、格式化严重,应聘者的体验很差,对公司的好感自然会降低。大易HTML5招聘广告服务可以把公司介绍、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信息以更活泼的形式传递出去,并能让候选人直接查看职位列表并在线投递简历,让招聘页面既有创意又简洁方便。如此一来,应聘者感到赏心悦目,简历投递数量自然也会上升,利于拓展HR的选择范围。

不仅如此,因为与微信红包“联姻”,HR还能把职位设置成红包职位。微信转发红包职位、候选人通过推荐分享的链接投递简历、候选人入职,作为转发职位的推荐人都有红包可拿,可点燃人们传播职位的热情,利于优质人才的招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