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店宝 “电商ERP3.2版本”再获 年度中国金鳞百强

[摘要]近日,2016全球服务与外包领军者峰会在广东佛山举行,E店宝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峰会,蝉联中国企业级服务创新实践评选金鳞中国100强。中国金鳞百强的评选和审核分别从服务支撑、解决方案创新、技术创新等几个维度进行审核。E店宝电商ERP3.2版本作为电商ERP唯一获奖企业,再次奠定了了E店宝在行业中产品服务双标准领跑者的地位。

近日,2016全球服务与外包领军者峰会在广东佛山举行,E店宝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峰会,蝉联中国企业级服务创新实践评选金鳞中国100强。

中国金鳞百强的评选和审核分别从服务支撑、解决方案创新、技术创新等几个维度进行审核。E店宝 “电商ERP3.2版本“作为电商ERP唯一获奖企业,再次奠定了了E店宝在行业中产品服务双标准“领跑者”的地位。

E店宝电商ERP3.2版本自去年发布以来,就受到了电商客户的一致好评,并帮助众多大中型客户平稳顺畅的度过了“双11”“双12”电商大促。

据悉,E店宝电商ERP3.2版本除了支持从抓单到打包出库的业务全过程,更增加了批次管理、SN码、订单超重拆分等多项针对服装、食品、3C等不同行业用户的功能模块。

需了解E店宝电商ERP3.2版本详情,可拨打E店宝7*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400-678-4555,或登录E店宝官方网站www.centaur.cn进行了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