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云审 真正适合互联网+的云审批

[摘要]企业需要一个真正适合互联网+的企业流程与应用云服务,来进行业务流程应用及审批。用友iUAP大家族最近推出了一款能够快速实现微信审批,并集成各种企业流程应用的产品——用友云审。

摘 要:企业需要一个真正适合互联网+的企业流程与应用云服务,来进行业务流程应用及审批。用友iUAP大家族最近推出了一款能够快速实现微信审批,并集成各种企业流程应用的产品——用友云审。

互联网+浪潮下,企业都在思考,怎样可以将系统互联网化,更简单快捷处理业务。尤其业务流程应用及审批,是每个企业必然会涉及到的部分。可是说起流程相关的系统问题,很多企业IT主管有说不尽的痛……

有的企业至少十几个系统,每个系统都有审批,作为领导每天登陆不同系统去审批业务,是一种折磨;审批后的消息提醒需要通过各种方式去推送,短信、微信、QQ,都是常用的,如果每个系统都这样去集成一遍,对IT人员来讲是很大的工作量;微信的普遍使用,使很多企业开始将应用转向微信的集成,那审批是否可以直接在微信上实现呢?

这只是普遍存在的几个问题,其实,企业需要的是一个真正适合互联网+的企业流程与应用云服务。

用友iUAP大家族最近推出了一款能够快速实现微信审批,并集成各种企业流程应用的产品——用友云审。它十分适合于2B创新企业、走向互联网化的企业、小微企业等。


扫描二维码开始体验

用友云审可应用于以下四种场景:

第一,移动审批。移动审批的背后是工作流引擎的支持,用友云审为高并发移动审批应用提供了稳定的云服务;


随时随地轻松审批

第二,微信企业号嵌入。企业的微应用推广中,审批是不可或缺的。可以直接将审批微应用嵌入到企业号中直接使用;


有微信就能审批

互联网表单。互联网的云表单等SAAS服务,离不开流程的支持;


表单流程一气呵成

第四,企业流程应用。企业的流程应用,也同样需要需要工作流引擎的支持。流程云服务降低了企业的部署和运维成本。


提供按分类组织的流程和表单模板,即选即用,加速应用落地

基于用友20多年来,在不同规模、不同组织类型、多领域多行业中的审批应用积淀,以及专业服务于企业互联网的技术实力, 用友云审做到化繁为简,让审批和流程应用更精巧、更轻便、更易操作、功能更强大。

用友云审覆盖了企业审批全流程,支持各类审批功能,如指派、加签、撤回、驳回、代办、协办等;封装了大量云端基础能力,提供极简表单微应用,集成了微信、有信、短信等消息发送能力;并打通了微信、企业加、PC等端。提供高性能、高可靠、高伸缩的流程引擎,支持互联网规模的计算能力;多级策略保证数据安全,支持数据库级或表级的租户隔离,敏感数据加密,SSH/SHA安全,第三方审计等。

企业的日常工作和业务中,会随时使用审批。比如,国家金关工程是为提高对外经贸现代化管理水平和宏观调控能力而建的重大电子商务工程。用友云审作为统一的流程支撑平台为其提供核心技术;同时用友云审已经集成很多应用,为企业提供便捷的审批服务。如,易快报、企业+等应用,都通过云审的集成,满足了企业客户移动审批的需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