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轮平板车引领潮流,小i云车众筹3天破200万

[摘要]作为国内四轮平板体感车首发者,小i云车一经启动淘宝众筹活动,便获得热烈追捧,继4月3日零点起24小时内突破100万众筹金额后,小i云车再创佳绩,截止目前,实现3天200万众筹金额,再度显示出产品具有高度市场契合度。

作为国内四轮平板体感车首发者,小i云车一经启动淘宝众筹活动,便获得热烈追捧,继4月3日零点起24小时内突破100万众筹金额后,小i云车再创佳绩,截止目前,实现3天200万众筹金额,再度显示出产品具有高度市场契合度。

作为小i云车的研发团队——飞轮威尔公司同样受到广泛关注。研发团队始创于2008年,2012年立项智能出行项目,主要从事智能代步产品、智能出行系统、代步机器人的研发与销售,旨在让出行变得简单快乐。F-WHEEL(飞轮威尔)是CCTV《新闻联播》、《环球时报》、德国第一电视台《RTL》等国内外知名媒体报道品牌,是国际马拉松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并在2014年获得了最佳责任品牌奖和最佳汽车旅途伴侣奖,在2015年获得了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并且与中国著名学府黄河科技大学联合成立了智能硬件产业研发平台,主要研发方向为智能自平衡车、机器人、无人机,是一个集产、学、研为一体的综合性科研基地,在行业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产品是检验市场的唯一标准,小i云车之所以受到消费者大力支持,离不开三大原因。首先,小i云车出现,填补国内空白。自它出现后,有效解决传统平衡车体积大、重量沉、不安全等痛点,为使用者带来全新体验。可以拿在手里,可以装进背包里,光这一点就足以让不少潜在购买者心动不已,在城市中任一地点,想怎么骑行就怎么骑行,如此方便,实现产品革新,最大限度推动产品使用领域,以此扩大市场占有率。

其次,小i云车非常轻薄,这是它另一大显著亮点。地球人都知道,重量是传统平衡车最大短板,据了解对比起传统平衡动辄10公斤以上的重量,小i云车整车重量仅有4公斤左右,在同类轻载人代步工具中是最轻的,尺寸与15英寸笔记本电脑相差无几,一点都不占空间。不管家里,办公室还是户外任何地方,小i云车随处可放置,不担心没地方寄放。

除此以外,小i云车在国内率先开辟四轮平板体感车品类,带来的是骑行新感觉。众所周知,四轮比两轮要来得稳当得多,特别对于初学者及小孩群体来说,稳当尤其显得特别重要,而且小云车时速最高仅为12公里,有效减少时速过高带来的安全隐患。既保证较高安全系数,又能节省学习骑行的时间成本,简单易学,快速上手,让骑行过程轻松且充满乐趣。

可以说,以上三大原因决定小i云车一出场便取得社会各界瞩目,获得一片喝彩声。众筹仅仅启动三日,便突破200万大关,让我们看到中国“智造”的能力与水准。据悉,小i云车的淘宝众筹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轻薄四轮平板体感汽车时代已然全面来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