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启迪国信灵通荣登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

发布时间:2016-04-07 13:52:16 来源:中国软件网 作者:
[摘要]近日,由中国软件网联合海比研究举办的2016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榜单揭晓。作为国际领先的安全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启迪国信灵通凭借MDM、EMM解决方案优秀的安全管理能力与创新力,荣登2016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排行榜。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是中国软件与服务领域影响最大、历史最长、覆盖范围最广、最受业界关注,得

近日,由中国软件网联合海比研究举办的“2016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榜单揭晓。作为国际领先的安全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启迪国信灵通凭借MDM、EMM解决方案优秀的安全管理能力与创新力,荣登2016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排行榜。

“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是中国软件与服务领域影响最大、历史最长、覆盖范围最广、最受业界关注,得到用户广泛认可的年度产品排行榜。此次榜单涵盖基础软件、应用软件、行业软件、云计算、移动应用、信息安全六大类、共计160个细分门类的企业应用,近1000家企业和产品入围。

在对启迪国信灵通MDM解决方案进行评审后,参评专家认为,启迪国信灵通MDM、EMM解决方案在安全管理能力方面表现突出,除了可以对移动智能终端进行全生命周期的资产管理,还具备配有远程锁定、消息推送、按需定位、选择性擦除等功能,可以帮助组织全面地对移动智能终端进行应用安全加固。因此,专家组将启迪国信灵通列为移动安全重点企业。

对此,启迪国信灵通市场总监张永利表示:“能够进入2016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排行榜,这是对于我司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能力的首肯。近年来,我们在移动安全接入、智能终端管控、移动应用安全管理、移动应用加固等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创新,从而帮助大量政府、企事业单位在移动化建设的同时,应对不断进化的移动安全威胁。”

目前,启迪国信灵通MDM、EMM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国家统计局第三次经济普查、中国农业银行移动金融、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移动执法、中国移动集团MDM云平台、顺丰速运移动终端升级、神州专车全面提升移动化能力等多个移动化项目,为组织的移动化能力提升给予了有力的技术和专业服务保障。

一直以来,中国企业选型1000强榜单都是用户选择企业级应用产品、技术和合作伙伴的风向标,指导着企业用户软件与应用选型。

关于启迪国信灵通

北京国信灵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信灵通)是国际领先的企业安全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清华启迪控股旗下企业。凭借10年对于企业移动化及企业移动安全领域的专注和积累,聚集和沉淀了一支对于企业移动安全及企业移动化领域有着国际化视野的核心管理及技术团队,可以为国内政府和大型企业提供整体企业安全移动化咨询规划以及覆盖从移动设备管理平台(NQSky MDM)、移动应用管理平台(NQSky MAM)、移动内容管理平台(NQSky MCM)、企业移动应用开发平台(NQSky MEAP)、企业移动IM平台到具备世界领先技术水平的沟通、协作、移动视频语音会议系统的BeTalk、企业移动安全邮件BeMail,以及移动应用安全加固、移动杀毒、移动应用监测等系列安全产品及服务。

启迪国信灵通是全球企业移动联盟(Global Enterprise Mobility Alliance简称“GEMA”)中国唯一成员;苹果中国一级行业授权经销商(APPLE Corporate Reseller); 三星KNOX全球合作的中国唯一MDM产品提供商,并与国内终端厂商华为、联想以及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开展了战略级合作。

启迪国信灵通是国家信息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国家电子政务本联盟的发起成员。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启迪国信灵通官方网站:www.nationsky.com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