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办公高效协同东营市一中结定班聊

[摘要]到现在,我们使用imo班聊已经四年,可以说已经离不开它了,东营市第一中学的信息部主管王先生如是说道。对王先生来说,提高这所高中500多名教职工的办公效率是首要大事,而自从使用了班聊之后,这大事对他来说则轻松不少。以前在东营市一中,500多名教职工都在使用QQ进行沟通,而渐渐地,这让他们苦不堪言。

“到现在,我们使用imo班聊已经四年,可以说已经离不开它了”,东营市第一中学的信息部主管王先生如是说道。对王先生来说,提高这所高中500多名教职工的办公效率是首要大事,而自从使用了班聊之后,这大事对他来说则轻松不少。

以前在东营市一中,500多名教职工都在使用QQ进行沟通,而渐渐地,这让他们苦不堪言。用过QQ的人都知道,这么多人在一个群里,每天信息量巨大,内容杂乱,办公、娱乐很难分清,更别说专心投入工作。而且,信息查找起来也极为不便,且不论500多人昵称泛滥,即使都改为实名,查找起来也特别不便。

“事业单位,尤其是学校这样教书育人的场所,一旦沟通内容掺杂了八卦娱乐,便很不适宜,而且办公效率也会大大降低。”时常有人这样感慨道。

王先生作为信息部主管,曾在部门内小范围地推广过多种沟通协作工具,期望找到一款适合东营市一中的办公软件。企业QQ以及众多小品牌的产品,他们都使用过,但不是没有组织架构不便管理,就是娱乐化太重。而一些大型的OA系统,其大部分功能都用不到,仅能用的一小部分功能操作起来还特别复杂,而且价格也很昂贵。

后来,因一次偶然的机会,王先生找到了班聊这款软件,经过一小段时间的试用之后便让王先生很是惊喜,从此缘定班聊。他表示之所以选用班聊,主要是看中了以下几点。第一、它的工作属性,在组织架构、实名制的限定下,娱乐属性被降到最低,这对于学校这种单位来说尤其重要;第二、管理起来很方便,每个人的班聊账号由信息部统一分配、集中管理。第三、沟通更通畅,协同更高效。

imo班聊在王先生所在的信息部使用一段时间后,便得到了部门同事的高度评价,更得到了校领导的认可,很快它就被推广到整个学校使用。王先生透露,平时他们使用最多的是即时通讯、流程审批、公告这几项功能。即时通讯满足众多教职工间的沟通协作;流程审批避免了层层请示,实现更快速的事务处理;公告功能也得到一致称赞,学校通知、新制度、活动信息等一个公告就能让全体教职工知晓,同时回执功能也能把握是否将信息通知到位,对于尚未回执的同事能够进一步单人通知,保证信息的全部送达。

当然,使用了四年imo班聊的东营市一中对于班聊还有着更多的期望。譬如,对于老用户来说,多年使用下来,其公告的量很大,对此,王先生希望班聊能够增加公告的检索功能。

最后,叫惯了imo的王先生表示,imo改名为imo班聊挺好,“工作的事,上班聊”,很符合imo的气质,纯粹工作、高效协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