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达店通荣获2016年第九届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年度潜力新产品奖

发布时间:2016-03-28 21:26: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摘要]以新生态,新思维,新价值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已于2016年3月23日-25日在美丽的千年古都??西安举行。作为大会长期的合作伙伴和金牌服务商,达店通智能餐厅再次受邀,以业内独一无二的科技产品亮相在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秉承构建信息化产业生态圈交流、合作平台的宗旨,此次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集合行

以“新生态,新思维,新价值”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已于2016年3月23日-25日在美丽的千年古都??西安举行。

作为大会长期的合作伙伴和金牌服务商,达店通智能餐厅再次受邀,以业内独一无二的科技产品亮相在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

秉承构建信息化产业生态圈交流、合作平台的宗旨,此次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集合行业资深、新锐的实力企业与专家资源,共同把脉新的商业信息化行业发展走势,探讨移动互联时代,零售IT如何创新、突破。

达店通,让服务更轻松

作为国内首款以解放服务式的餐饮信息化科技产品,达店通智能餐厅在此次大会上展示了核心产品??扫码棒。

它是一款具有线上和线下高度结合的互联网产品。提倡解放服务,让餐厅的服务得到最优化。扫码点菜,省人增效的同时,还能提升客户的用餐体验。

此外,达店通还联合科脉、拍档、优博讯等伙伴共同合力打造了本次大会的智能餐厅体验区,让参观者们能直观的体验全面智能化的餐厅应用场景。

达店通智能餐厅火爆现场

在大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者前赴后继的来到达店通智能餐厅体验区参观了解,体验神奇的点菜神器。扫码点菜,方便简单,易操作。参观者们纷纷说好。

荣获年度潜力新产品奖

在3月24日晚第九届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的颁奖典礼上,达店通智能餐厅以甚好的口碑和独特的产品优势领先同类,荣获2015?2016年度潜力新产品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