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环科技上榜Gartner 2016年数据仓库及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魔力象限

[摘要]近日,国际知名咨询机构Gartner在对全球21家厂商进行对比分析后,发布了2016版数据仓库及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市场的魔力象限——报告中首次出现了来自中国的公司星环科技(Transwarp)。该公司不仅是唯一一家来上榜的中国公司,也是魔力象限远见者(Visionaries)领域中全球最具有前瞻性的公司。

近日,国际知名咨询机构Gartner在对全球21家厂商进行对比分析后,发布了2016版数据仓库及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市场的魔力象限——报告中首次出现了来自中国的公司星环科技(Transwarp)。该公司不仅是唯一一家来上榜的中国公司,也是魔力象限远见者(Visionaries)领域中全球最具有前瞻性的公司。


HPE =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Source: Gartner (January 2016)

星环信息科技从事大数据时代核心平台数据库软件的研发与服务。作为一家Hadoop发行版厂商,星环的产品Transwarp data Hub提供高速SQL引擎Transwarp Inceptor, NoSQL搜索引擎Transwarp Hyperbase、流处理引擎Transwarp Stream和数据挖掘组件Transwarp Discover。Transwarp data Hub支持Docker和Kubernetes,还提供独特的 PL/SQL编译器。

TDH已在国内有几百个落地案例,为银行、电力、交通、政府、电商、运营商等行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