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自带应用甄选的手机 魅族MX5体验更舒心

发布时间:2016-03-18 14:02:30 来源:比特网 作者:
[摘要]由于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需求,用户需要安装多款手机APP以满足使用需求,然而有时假冒的网站会让用户安装货不对板的APP,甚至掉入吸费陷阱。对此,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出谋划策,推出了厂商旗下的应用商店,希望为用户解决选择困难的问题。其中,做得比较出色的当数魅族Flyme系统之中的应用商店了。魅族应用商店拥有非常丰富的
      由于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需求,用户需要安装多款手机APP以满足使用需求,然而有时假冒的网站会让用户安装货不对板的APP,甚至掉入吸费陷阱。对此,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出谋划策,推出了厂商旗下的应用商店,希望为用户解决选择困难的问题。其中,做得比较出色的当数魅族Flyme系统之中的应用商店了。

魅族应用商店拥有非常丰富的资源,各种手机软件、游戏APP均可以在里面轻松下载。由于魅族与各大软件公司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基本所有主流的软件APP都有登陆魅族应用商店,微信、微博手机淘宝等应用一应俱全,可以满足到Flyme用户的各种需求。游戏方面则收录了种类繁多的游戏,丰富单机、网游必定能让用户尽情的享受到游戏的乐趣。当然,应用商店之中收录的游戏都针对魅族Flyme系统进行了优化,游戏运行更加流畅、快速,免除了用户对手机配置的担忧。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丰富的分类、排名推荐以及软件专题

面对用户经常可能出现的找不到软件程序的情况,魅族应用商店针对各款软件进行了严谨而细致的分类。仅软件就以分为十一大类别,由通讯交流到金融理财软件均囊括其中,同时整合度也相当出色,用户可以快速的找到自己需要的程序。而应用商店之中,不仅拥有下载排名统计,而且定期发布专题,推介一些好用、易用的软件,务求为用户提供最大的便利。值得一提的是,魅族应用商店拥有白名单功能。对于来历不明的软件以及盗版软件,应用商店方面不予收录,比起其他应用市场更加安全,不会出现偷跑流量、附带不良插件等损害用户利益的情况。在魅族的应用市场,用户可以自由地下载各款APP,因为在应用市场之中除了少量付费的功能软件以外,其他软件的下载都是免费的,魅族应用市场显得十分厚道。

拥有出色的应用商店无疑会让一款手机更加便利,也更加吸引消费者的目光,魅族MX5去年的上市至今的良好销量就是很好的证明。当然,使MX5受市场追捧的还包括了其自身均衡的配置和精美的外观。魅族MX5采用联发科真八核2.2GHz helio X10处理器与3GB RAM的搭配,性能十分强劲,运行流畅,即使多开程序也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5.5英寸1080P 的三星AMOLED屏幕的采用,使MX5拥有出色的色彩还原表现,影音、游戏体验更佳。魅族MX5还安装了具备超大光圈的2070万像素索尼后置摄像头与自带美颜功能的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拍照、自拍功能均属上等。

说明: http://image.tianjimedia.com/uploadImages/2015/289/20/E79LDCG96C04.jpg

魅族MX5

魅族MX5的外观设计堪称精美。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配合新的腰圆HOME键,整机显得更加和谐、协调。面对如今指纹识别功能标配化的情况,魅族在MX5上加入了指纹识别芯片,支持指纹解锁与指纹支付,手机使用更加安全便利。最后,魅族为性能出众的MX5配备了315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同时支持优秀的快充技术mCharge,可实现40分钟充满电量的60%,续航能力出色。

说明: http://n1.itc.cn/img8/wb/smccloud/2015/07/21/143747082636788765.JPEG

快速充电技术mCharge

随着手机用户要求的逐渐增加,一款出色的手机拥有高颜值与实力以外,软件方面也需要有出色表现,而拥有魅族应用商店的魅族MX5无疑可以满足这样的要求。魅族MX5如今正处于春季优惠期间,16G移动4G版已经降至1499元,性价比非常突出,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点击魅族官网进行购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