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悦携手布卡漫画 做新媒体传播量贩的先行者

[摘要]近日,中搜搜悦宣布与布卡漫画在动漫资讯传播与移动端阅读技术提升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携手争做新媒体传播量贩的先行者。

近日,中搜搜悦宣布与布卡漫画在动漫资讯传播与移动端阅读技术提升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携手争做新媒体传播量贩的先行者。

布卡漫画成立于2011年,是目前国内移动端用户量最大、最活跃的漫画平台。布卡漫画已与国内、港台、日本、韩国等上百家漫画公司建立合作,获得2000多部优秀漫画作品授权,其中大部分作品已开始改编为影视、动画和游戏。

基于布卡漫画团队对漫画及二次元产品有着敏锐的触觉和深刻的理解,作为目前国内活跃度较高的移动漫画分享平台,中搜搜悦与布卡漫画的合作,将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突破传统模式束缚,实现传播方式新颖化、多样化,从而实现双方互惠共赢的新格局。

双方战略合作将实现强强联合,中搜搜悦将发挥自身在产品研发、商业推广、品牌实力、新媒体传播方面的优势,并充分结合布卡漫画在动漫行业内庞大的用户基数、在动漫行业良好的口碑以及成熟的制作技术,进行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据了解,此次中搜搜悦“牵手”布卡漫画后,在个性化资讯平台中,丰富了漫画这个领域内的新媒体内容合作。推出轻松诙谐更适合移动端传播以及年轻化用户阅读的动漫资讯,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移动客户端获得更多丰富和精彩的内容,体验动漫信息带来的简约化、轻松化资讯获取模式,从而提升合作双方的影响力。

这一重要的战略合作,将全面拉开双方在新媒体传播领域的大幕,构建便携式、轻量化阅读与传播新模式,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和简约化的信息和分享体验,以及全新的内容获取方式。目前,双方已完成前期的接触和相关准备工作,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布卡漫画的副总裁管培表示:“2016年,开放与联合将成为二次元领域的一大趋势;CP与新媒体的联合,发行平台与传播媒介的联动都会蓬勃兴起,搜悦和布卡漫画的合作,也会成为很好的引领和尝试。”

中搜搜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阳表示:“文化娱乐一直是娱乐消费的主流。搜悦希望通过布卡这个平台,支持国内原创动漫的发展。搜悦将以开放的姿态,在二次元漫画应用领域进行不断的试水。此次推出的开放联合的传播模式,将成为新媒体传播量贩的先行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