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什么才是最好的海外移动广告平台?到TFC现场便可知

发布时间:2016-03-18 10:52: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摘要]2016年3月16日,第十二届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大会带来以新起点新机会新突破为主题的移动游戏盛典。作为全球移动产业的重要品牌,TFC见证了十来年间行业的变迁。在这个全球化的平台之上,当晚举行了2015第十一届移动游戏金苹果奖颁奖大会。 素有中国移动游戏风向标之称的金苹果奖,以多项硬性标
       2016年3月16日,第十二届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大会带来以“新起点·新机会·新突破”为主题的移动游戏盛典。作为全球移动产业的重要品牌,TFC见证了十来年间行业的变迁。在这个全球化的平台之上,当晚举行了2015第十一届移动游戏”金苹果奖”颁奖大会。
171229

素有中国移动游戏风向标之称的“金苹果奖”,以多项硬性标准进行全方位衡量评估,借以表彰在中国移动游戏产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移动游戏产品。Adxmi从上百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5年度最佳海外广告平台”奖项。

171239

图:意气风发玉树临风的Adxmi销售总监Gary

关于Adxmi(全球化移动广告平台):

Adxmi(www.adxmi.com)是有米科技旗下的全球化移动广告平台,依托有米科技在国内移动广告业近6年的经验和资源,并适应全球化移动互联网市场特点,Adxmi研发出了多种极具竞争力的移动广告产品。从前期海外市场宣传,到优质流量推广,榜单优化,用户获取,到最后流量变现,Adxmi助力移动出海盈利的每一环节。

Adxmi成立一年多以来,在海外社交媒体营销、手游及工具类应用出海推广、跨境电商海外营销等领域都取得了非凡的成就,获得了“最佳新锐游戏渠道”“ 2015思路电商服务年度风云奖”等行业奖项。例如UC、百度、facebook、Google等出海明星及国际互联网巨头都与Adxmi达成深度合作。

171319

本次TFC大会将Adxmi评选为“2015年度最佳海外广告平台”,是对Adxmi过去一年成绩的认可,Adxmi也将再接再厉,为移动互联网出海行业做出更多改变。

今年,Adxmi将从3个方面进行能力升级:第一,服务本地化,我们将在重点区域部署驻地人员,将当地资讯和资源带回来;第二,发展MediaBuy,继续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特别是加深与Facebook、Google、Yahoo等国际巨头的合作。并以Mediabuy为主打产品大力发展跨境电商客户;第三,技术升级,联合优秀合作伙伴共同研发系统工具,提升平台技术实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