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移动应用质量在行动 移动互联网金融App要咋整

[摘要]现在是移动APP开发时代,各种不同功能的手机APP开发出现在大家生活中,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拉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入驻金融行业。我国的金融行业有这样的特点就是处在一个以银行为核心的被管制之下,这样的金融大环境大大影响了这个行业的发展。互联网+的发展,金融APP开发的问世,为金融行业更好发展注入了活力。

现在是移动APP开发时代,各种不同功能的手机APP开发出现在大家生活中,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拉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入驻金融行业。我国的金融行业有这样的特点就是处在一个以银行为核心的被管制之下,这样的金融大环境大大影响了这个行业的发展。互联网+的发展,金融APP开发的问世,为金融行业更好发展注入了活力。

当一个行业出现高速发展的时候,必将出现很多问题和机遇。移动互联网金融行业作为当下最为热门的行业之一,也存在着诸多的问题。据悉,互联网金融的主战场已从传统的PC端转移至移动端,行业专家预计近几年中互联网金融最激烈的竞争和最大的创新点将会发生在移动互联网战场。

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的移动入口争夺主要以APP作为武器,而想要达到抢占移动终端的目的,往往需要消费者下载并安装。但是,由于应用自身质量问题造成的安装不成功严重的影响了移动互联网金融App的扩散速度。

Testin云测作为世界上首家推出基于真机测试实验室及自动化技术的云测试服务平台,一直以来专注移动App的质量测试服务。在长达五年的服务中,Testin帮助开发者解决了众多的质量问题。

2016年3月,Testin云测联合众多知名媒体共同推出大型App质量评选活动『3 15移动应用质量在行动』。根据Testin云测给出的Appbase应用实力象限综合评定出行业中的App质量百强榜。

注释:本排行榜按照App首字母排序,不分排名先后。本排行榜最终解释权归Testin云测所有,如有疑问请咨询zhanghao@@testin.cn

移动互联网金融App百强榜:

88财富

91旺财

PP理财

爱贷理财

爱钱进理财

爱投资

安心de利

安心贷

百度财富

草根投资

存利网

大麦理财

大拇哥财富

贷出去

贷友帮

点融网

房贷小帮手

飞贷

广金所

好贷

合盘贷理财

合时代金融

和信贷

厚本金融

惠农宝

积木盒子

极速贷

借贷宝

今日捷财

金海贷

金汇理财

九斗鱼

玖富微理财

开鑫贷

快贷

懒财网

懒投资

理财范

联金所

龙贷理财

陆金所

妙资财富

民生易贷

民信贷

名校贷

你我贷

你我金融

拍拍贷理财

平安财富宝

平安易贷

企额贷

前金所

钱升钱

钱庄网

亲亲小贷

全民财富

人人贷理财

人人聚财

融360贷款

融贝网

融金宝

融金所

瑞钱宝

石投金融

手机贷

私募云

搜易贷理财

天天投

铜板街理财

投哪网理财

团贷网

万得理财

网贷之家

微财富

微贷网

微积金

微金所

温商贷理财

我来贷大学生版

小米金融

鑫合汇理财

信贷圈

信用钱包

一创财富通

一贯

一起好

宜人贷

易通贷

翼龙贷

银湖网

盈盈理财

永利宝

有利网理财

有人贷

指尖贷

e钱包

麻袋理财

金融管家100

优财富

金联所

一个APP的好坏,其实并不能单单从APP本身来讲,需要配合品牌、业务、用户及功能来讲。但是,这并不妨碍,在诸多维度之外,开发者为用户提供一个好的APP。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