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易4亿福利重磅发放中

[摘要]第一款安全易用的云监控SaaS平台监控易(jiankongyi.com)10000家IT外包服务商招募火热进行中,发布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有包括神州数码在内的50多家IT外包服务商加入。据悉,监控易将为每家IT外包服务商提供价值4万元、免费长达一年的多项扶持政策,累计福利总额高达4亿。监控易通过高效的云监控平台帮助IT外包服务商应对不

第一款安全易用的云监控SaaS平台——监控易(jiankongyi.com)“10000家IT外包服务商招募”火热进行中,发布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有包括神州数码在内的50多家IT外包服务商加入。

据悉,监控易将为每家IT外包服务商提供价值4万元、免费长达一年的多项扶持政策,累计福利总额高达4亿。监控易通过高效的云监控平台帮助IT外包服务商应对不断攀升的成本压力,帮助他们赚钱。

监控易即将推出的PaaS平台,基于云计算资源可以为包括IT外包服务等各类服务提供商,提供IT监控服务的供给、消费、交付模式。监控易PaaS平台的核心商业价值在于融合了创新性与可持续性,确保服务商以面向未来的开放方式,实现最大化资源利用率,从而方便快捷地应对业务需求变化,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显著增强盈利能力和风险应对能力。监控易PaaS平台采用容器机制对不同租户的应用和服务进行隔离,充分保证了租户的业务安全性。

五大免费政策助阵IT外包服务商

监控易在此计划中将向IT外包服务商提供免费长达一年的:

第一,提供1000探针的云监控SaaS平台免费使用;

第二,提供IT外包服务商专享的域名,方便其用户访问;

第三,免费更换IT外包服务商Logo,实现OEM定制;

第四,免费为IT外包服务商培训一名“监控易认证”运维工程师;

第五,免费一年的产品技术支持。

监控易希望通过此次全国范围内的大型招募活动,吸引具有优势资源的IT外包服务商加入,一起打造“以客户为中心、以伙伴为主体”的产业生态链。监控易将从产品、市场、营销、售前、实施交付、培训认证等方面给IT外包服务商以伙伴支持,帮助其全面提升综能力。通过监控易的努力,帮助IT外包服务商大大降低人力成本和管理成本,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为其培养高级运维人才,从而给IT外包服务商带来持续增长的盈利空间。

监控易是美信科技旗下三大品牌之一,是国内领先技术的云监控SaaS平台,提供高效、安全、易用的云监控管理服务。监控易与“OpenMonitor”、“CreCloud云网管”一起,分别满足不同类型企业对IT系统的监控管理需求。

监控易SaaS平台全部采用自主创新技术,能够监控全部主流IT设施:服务器、应用、网络、存储、虚拟化等。无论设备在云端,还是在本地,一个APP轻松掌握既提供云端监控,也可以本地监控,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监控易目前已经拥有包括中办、总参、住建部、发改委、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夏基金、华泰保险、华润万家、康师傅等数十万家行业用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