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学院名师亲授原画 体系化教学培养游戏设计精英

[摘要]近日,随着新线上教学系统LPS3.0正式发布,国内IT在线教育领军企业麦子学院再次加大旗下热门课程的精益化管理力度。原画设计课程,作为麦子学院设计课程的重量级课程,也在名师指导下重装出发。该课程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3A级游戏项目《蝙蝠侠阿甘之城》制作人员设计师马青老师亲自授课辅导,以由浅入深、理论实战结合
       近日,随着新线上教学系统LPS3.0正式发布,国内IT在线教育领军企业麦子学院再次加大旗下热门课程的精益化管理力度。原画设计课程,作为麦子学院设计课程的重量级课程,也在名师指导下重装出发。该课程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3A级游戏项目《蝙蝠侠阿甘之城》制作人员设计师马青老师亲自授课辅导,以由浅入深、理论实战结合的课程设计,带领初入游戏领域的设计师成长为一名高薪就业的原画设计精英。

作为麦子学院的首席讲师,马青老师在概念设计、游戏原画上造诣颇深。他曾任职于上海Gamania,上海Massiveblack,参与《战神3》、《上古卷轴4》《蝙蝠侠阿甘之城》、《黑道圣徒4》等3A级游戏项目的创作。从艺术风格上,他最擅长奇幻类、科幻类角色、机械设定及传统美术绘画,作品多次发表于国内权威杂志《美术》和《中国版画年鉴》。

麦子学院全新的原画设计课程,将基础的数字绘画技术与互动娱乐领域前端的概念设计相结合,共分为基础核心、造型能力核心、创作能力核心、针对性创作学习、风格化创作学习几个阶段。课程全程采用小班制教学,马青老师对每位学员进行一对一辅导。而最新的LPS3.0系统,也以学习任务前置、加重实战演练、趣味通关升级、360度效果管理保障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全面实现学习效果。在课程最终,更有就业导师对学员进行一对一的就业推荐,保障高薪就业。

据媒体报道,2015年游戏行业收入达1330.8亿元,游戏行业的火热带动了原画设计的发展。与此同时,原画设计岗位也出几十万的巨大人才缺口,供不应求,使得原画设计成为高薪、高福利、高成长的三高岗位。据最新调查显示,一般CG游戏场景原画设计师工资能够达到年薪10万+,高级画师可以达到年薪30万+,并且各岗位薪金均呈现不断增长的势头。而业内一流的游戏公司更是对高水平原画设计师一掷千金,此前就有网络爆出LOL项目组的一位“原画设计师”单月工资高达3万余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