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ea Solutions成功部署PTC ThingWorx®技术

[摘要]中国北京,2016 年 2月22日—— PTC(纳斯达克代码:PTC)近日宣布,环境状况监控软硬件系统供应商Adridea Solutions已成功采用PTC ThingWorx技术,该部署已开始为该公司创造效益。

中国北京,2016 年 2月22日—— PTC(纳斯达克代码:PTC)近日宣布,环境状况监控软硬件系统供应商Adridea Solutions已成功采用PTC ThingWorx技术,该部署已开始为该公司创造效益。

总部位于西弗吉尼亚州查尔斯顿的Adridea Solutions提供全套环境监测解决方案,让各行各业的客户和机构实时远程访问天气、水质和空气的相关信息,从而帮助他们降低合规成本。

该公司基于云平台的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主要面向采掘工业、化工产业和公共事业产业。这些解决方案采用太阳能动力,包含先进的软件和传感器,并新近嵌入PTC ThingWorx技术。

Adridea Solutions联合创始人兼常务董事BJ Evans表示:“在创立Aridea Solutions之际,我们就设想有朝一日能对环境参数进行实时监控,并在参数、机器以及人们之间实现环境信息的交流互通,从而提高各行各业的产出,改善我们的生存环境。而这一天已经到来——就是现在。这套软硬件解决方案让经营者和管理者在任何互联网环境下监控其远程移动的资产。而这其中,PTC ThingWorx技术正是我们产品的基石。”

经过细致彻底的考量,Aridea在几个月前选择了PTC ThingWorx,并在几周内完成了该技术的部署。此后“每日收效显著。”Evans先生补充道。

PTC技术平台总裁Rob Gremley表示:“现今PTC提供了强大的物联网技术堆栈,包含快速应用开发平台、连接功能、分析能力和增强现实等技术。很荣幸能与Adridea合作,将ThingWorx技术应用于如此重要的物联网项目,我们将全力推动客户走向成功。”

Compass Intelligence首席执行官Stephanie Atkinson表示:“PTC已成为带动物联网发展的领导者。PTC凭借宏伟的愿景、强大的技术堆栈,并通过战略收购在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成为市场中的主导品牌,因此,对于希望通过物联网受益并提高效率、削减成本且发展新业务模式的公司而言,PTC无疑是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