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五届)中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北京举行

[摘要]由e-works数字化企业网主办,以“中国制造的智造未来”为主题的“2016(第五届)中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定于2016年3月17日-18日在北京召开。

由e-works数字化企业网主办,以“中国制造的智造未来”为主题的“2016(第五届)中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定于2016年3月17日-18日在北京召开。

届时,论坛将邀请工信部领导、制造业专家和经济学家、知名制造企业CEO及CIO、主流咨询服务机构的专家,共同讨论在中国制造2025大背景下中国制造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策略,分享制造企业转型和两化融合推进的成功案例,研讨两化深度融合的推进策略和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推进实施。

当前,德国工业4.0如火如荼,美国提出工业互联网,中国推出了“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 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中,智能制造是核心工程。智能制造技术的应用对制造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有着现实的意义和迫切的需求。中国制造业迈向智能制造,必须在研发、管理、制造和供应链等各个价值链环节上推进信息技术的深化应用。实践表明,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进而实现智能制造,是我国制造业实现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中国制造的智造未来”,本届论坛的内容及特点为:

汇聚政府、业内专家、厂商总裁、企业高管和CIO的理念与智慧;

解读我国工业经济发展态势,以及国家对两化深度融合的推进策略;

分析智能制造热潮下,企业信息化建设中面临的困境和解决的思路;

探讨信息化如何支撑企业转型发展战略、提升信息化应用价值;

研究信息化新技术对企业业务和管理改善带来的机遇;

分享知名企业两化深度融合的成功案例。

作为一年一度的盛会,中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高峰论坛自2012年起已成功在京举办四届。此前,该高峰论坛的前身——中国制造业CIO年会暨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岁末盘点颁奖典礼,自2004年起已连续在京举行了九届,引起了业界的广大关注,并取得了不俗的反响。在今年的峰会上也将继续对两化融合有杰出贡献的CEO、制造企业杰出CIO、信息化应用最佳实践等进行盘点表彰,届时国内知名企业代表也将莅临共襄盛举。

目前参会报名正在踊跃进行中:http://www.e-works.net.cn/report/cio201511/meeting.htm,诚邀制造企业的决策者、高管层和信息化主管领导在百忙之中拨冗出席。

往届论坛回顾:

2015(第四届)中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http://www.e-works.net.cn/report/cio2015/cio.htm

2014(第三届)中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http://www.e-works.net.cn/report/cio2014/cio.htm

2013 (第二届)中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http://www.e-works.net.cn/report/cio27/cio.htm

2012 (第一届)中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http://www.e-works.net.cn/report/cio27/cio.ht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