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与DCNS 合作开发下一代海防解决方案

[摘要]采用3DEXPERIENCE平台开展多学科协作创新,强化海防系统运营性能并在全球层面提高业绩和竞争优势
       2016年2月17日,上海——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和3D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DSY.PA)今天宣布海军防务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法国国有船舶制造企业(DCNS)将选用达索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为海军防务解决方案的设计、工程、施工和生命周期服务开辟新的时代。

DCNS将部署3DEXPERIENCE平台以管理其产品的全部生命周期,从新一代潜艇到护卫舰、巡逻舰、航母和船坞登陆舰 (LPD)。从概念设计到工程开发再到针对客户的建造、维护和运营服务,3DEXPERIENCE平台将会为DCNS带来彻底的变革,从而在全球范围内帮助其提高业绩和企业竞争优势。

高性能海军防务解决方案的开发与工程设计需要将复杂的系统和基础设施进行无缝集成,例如核能与常规推进系统、雷达、导弹、通讯材料等。所有领域的终端用户都必须及时地访问最新更新的准确信息,从而做出正确的决策。

DCNS的海军防务系统拥有全球知名的创新型多任务执行性能。为了应对极端复杂的工作、满足高度集成要求,并为客户、工业体系和设备合作伙伴以及供应链提供现代化的合作工具和数字化的界面,DCNS采用了基于统一3DEXPERIENCE平台的船舶与海洋工程行业解决方案体验,大幅提升了其海军防务系统的功能和灵活性,并能提供最具竞争力和效率最高的解决方案。

DCN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rve Guillou指出:“具有灵活性——即能够及时高效地为客户需求提供可靠的回应,同时确保世界级的系统集成,并打造高性能、低成本的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显著竞争优势。我们与达索系统合作,采用其具有变革意义的船舶解决方案,有助于今后实现我们宏大的目标。”

达索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ernard Charlès指出:“目前,船舶与海洋工程行业整体而言都在积极创新,DCNS决定采用3DEXPERIENCE平台贯穿整个生命周期对产品进行虚拟仿真,将海军防务领域提升到新的性能水平。我们近期还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游轮制造商Meyer Werft的合作。我们与DCNS携手首创船舶与海洋工程平台,并推动它们投入运营。目前,船舶行业亟需高度集成系统为用户提供独特体验,而这些平台能够充分展现行业未来的趋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