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SOLIDWORKS 2016全球用户大会在美开启

[摘要]2016年2月4日,上海-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和3D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DSY.PA)于2月1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KayBailey Hutchison会议中心宣布启动SOLIDWORKS 2016全球用户大会SOLIDWORKS World2016。作为达索系统面向3D工程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S
      2016年2月4日,上海-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和3D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DSY.PA)于2月1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Kay Bailey Hutchison会议中心宣布启动SOLIDWORKS 2016全球用户大会——SOLIDWORKS World 2016。作为达索系统面向3D工程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SOLIDWORKS全球用户大会已经先后举行十八届。

在体验时代,设计领域变得更加社交化,因此协作也变得至关重要。SOLIDWORKS World吸引来自全球的5000多名工程师和设计师相互交流、学习、分享并探索SOLIDWORKS 3D应用和工程技术领域的最新信息,帮助数百万用户实现出色的设计。同时,用户也可以访问SOLIDWORKS World网站并注册,即可观看会议网络直播视频。

在此次大会上,SOLIDWORKS生态系统得到前所未有的呈现。客户会上台讨论创意、梦想,畅谈如何实现梦想,并突出展现SOLIDWORKS用户社区中所有成员所作出的努力。跟历届SOLIDWORKS World一样,此次大会将讨论并展示创新科技和产品,并让客户亲身试用。

为期4天的会议日程将包含最杰出的设计师、创新人士和梦想家们的主题发言,这些人的热忱激发了在科技、商业和可持续性领域大大超越前人想象的各种可能性。发言人包括:

· Yves Béhar,硅谷最火的智能硬件设计公司Fuseproject的CEO以及《时代周刊》2015年度最佳设计师。

· Neil Gershenfeld,麻省理工学院比特和原子研究中心主任,《科学美国人》评出的科技界50大领袖之一,Fab Foundation主席。

· David Pogue,Yahoo Tech创始人,《纽约时报》前科技专栏作家。

· Peter Diamandis,国际创新、激励竞赛和商业太空技术领域的先驱,被评为《财富》杂志2014年世界最伟大领导者之一。

SOLIDWORKS World 2016还包括了面向SOLIDWORKS用户群的培训会,关注3D CAD最佳实践以及机械工程领域创新。亮点包括:

· 由SOLIDWORKS用户发起的300多场分会与实践培训活动,包括建模必备知识和生产力工具以及仿真和协作等;

· 130家展商在SOLIDWORKS World 2016合作伙伴展区展示新技术和产品;

· 达索系统CEO Bernard Charlès、达索系统SOLIDWORKS CEO Gian Paolo Bassi和达索系统CSO Monica Menghini发言;

· 公布源自用户社区的SOLIDWORKS未来版本十大功能增强列表;

· 专享会前环节,包括CAD经理训练营、SOLIDWORKS教育机构计划会议和SOLIDWORKS用户组会议。

· 有机会参加免费的SOLIDWORKS证书考试,检验CAD技能;

· 与业界同仁40多小时的互动交流;

· SOLIDWORKS 2016产品组合增强功能展示。

· SOLIDWORKS 2017新技术功能预览。

达索SOLIDWORKS的CEO Gian Paolo Bassi指出:“在这个充满着前所未有的创新、协作和设计的时代,三者总要在某个时间、地点以某种方式迈出第一步。SOLIDWORKS World就是这样一个起点,时间就是现在,方式就是采用SOLIDWORKS创新产品组合。我们通过最优异的设计技术,为客户提供灵活性和便捷性,从而推动伟大设计的诞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