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勤365:提升企业线下销售效率,成就移动外勤首选品牌

[摘要]作为企业应用选型的风向标,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对候选厂商从各方面进行评估,外勤365以领先的产品、服务和价值在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SaaS行业外勤人员管理的代名词。
       近日,“2016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榜单揭晓,南京掌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外勤365”)凭借独特的产品设计理念,和创新的产品与技术,荣获“2016移动外勤管理首选品牌”。

作为企业应用选型的风向标,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对候选厂商从各方面进行评估,外勤365以领先的产品、服务和价值在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SaaS行业外勤人员管理的代名词。

外勤365产品总监董阳表示,“随着传统企业对SaaS认知度的提升,外勤365“提升企业线下销售效率”的理念已经赢得来自消费品、制造业、医疗、金融等不同行业超过10万家企业用户的青睐,从中小企业到大型上市公司,他们正在通过外勤365来提升业绩。以匠心深入打磨产品并不断优化配套服务,外勤365一直走在为企业创造价值的道路上。”

不是“概念”簇拥者,而是企业御寒“抗体”

近几年企业级SaaS服务商数量如雨后春笋般疯长,进入2016年以来,SaaS行业将要诞生“万亿级独角兽”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一时间,搭配新奇“概念”来吸引企业用户成为众多老牌厂商和创业公司的营销路线。然而在这场ToB市场“自嗨”的背后却是传统企业愈加难熬的经济寒冬。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GDP同比增长6.9%,经济增速创下25年来最低。很显然,“概念”绝对不是传统企业的御寒“抗体”。

白酒领军企业酒鬼酒是外勤365的忠实客户,酒鬼酒如此评价外勤365:“相信外勤365能够在行业做到顶尖,能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在白酒行业持续低迷的情况下,酒鬼酒今年实现了业绩增长近200%,成为外勤365帮助企业实现精细化管理升级的最佳实践之一。

“企业需求的是能够解决痛点的产品和服务,这正是外勤365能够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企业管理软件要为客户创造价值。面对劳动力成本的不断攀升,传统企业在精细化管理升级方面的尝试越发频繁,企业级应用仅仅靠噱头吸引客户的眼球并不是长久之策,而空谈概念,不深入企业业务环节的产品更加毫无用户粘性可言,在技术门槛并不高、产品同质化趋势加剧的SaaS市场,今后的竞争会更加激烈。

这一背景下,外勤365深刻洞察企业对移动型SaaS服务的需求,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线下销售效率,把握住了企业业绩增长的命脉,赢得众多企业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突破性延伸,全新定义移动CRM

“销量”是企业自造血功能的重要体现,如对传统企业而言,“线下销量”的基本逻辑=终端数*动销率,其最终的呈现结果与销售人员的执行力密切相关。因此外勤365从人员管理入手,以“标准化”为切口,帮助企业建立人员作业标准,并采集作业过程数据,辅以量化考核和激励,形成有效、可持续的管理闭环,最大化提升销售效率。此外,外勤365充分发挥云计算技术的优势,用大数据暴露企业经营过程中的问题,帮助管理者掌握市场动态并进行更加精准的决策。

与现有市场上的大多数移动CRM产品不同,外勤365扎根移动外勤领域、深入研究行业特性、准确把控企业用户痛点。作为CRM的突破性延伸产品,外勤365打通企业和销售之间的信息通路,管好团队,进而管好客户以及商品,从而提升企业线下销售效率,实现销售业绩的提升。

未来已来,寒冬肩负使命

2016年的开端,经济环境便如同窗外的寒冬一般冷冽,外勤365 CEO刘昭这么认为:“经济寒冬中,企业会更加注重于产品本身给客户带来的价值,这其实是我们的机会。外勤365将持续优化产品体验,同时持续挖掘企业客户的行业特性与深层次需求,推出更多的功能应用与解决方案。”

未来已来,互联网正在以人们难以想象的速度重构传统行业,以外勤365为代表的移动CRM产品都在参与其中。销售管理是企业的刚需,永远有生命力,凭借对于行业的深入理解、对趋势的精准把控,外勤365极有可能重构传统企业销售管理流程,帮助客户把握寒冬中蕴藏的春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