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举办ThingEvent增强现实展示活动

[摘要]中国北京,2016 年 1月29日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于,美国时间1月28日举办其专属活动ThingEvent,以呈现增强现实(AR)技术在企业中的应用。本次现场直播活动将重点展示来自于领先制造厂商的客户真实应用解决方案,以及物联网时代的革新技术,这些技术将改变人与物的互动方式以及人对物的感知形式。增强现实技术能够将
       中国北京,2016 年 1月29日—— 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于,美国时间1月28日举办其专属活动——“ThingEvent”,以呈现增强现实(AR)技术在企业中的应用。本次现场直播活动将重点展示来自于领先制造厂商的客户真实应用解决方案,以及物联网时代的革新技术,这些技术将改变人与物的互动方式以及人对物的感知形式。

增强现实技术能够将虚拟数据无缝叠加融合至物理世界,并提供丰富且可视化的互动式体验。基于此,增强现实技术能够为智能互联产品和系统的设计、制造、运营和维护方式带来根本性改善和变革。

ThingEvent活动将展示增强现实技术在商业领域的实际应用,参与者将观看到来自PTC高管和领先制造企业代表的演示。这些客户将分享增强现实技术所带来的益处,展示他们如何通过使用增强现实技术显示公司信息并实时传送传感器数据。为此,企业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产品行为和使用情况、更好地执行服务流程、为员工提供更全面的培训,以及由各种应用案例的附加价值。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将亲临此次盛会,并将介绍增强现实技术在PTC的物联网平台上扮演着哪些重要角色。Jim Heppelmann曾在《哈佛商业评论》发表了两篇其参与撰写的极具思想影响力的文章。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PTC高级副总裁兼Vuforia总经理Jay Wright,他将介绍扩展后的Vuforia平台业务除了满足消费者应用以外,还能带来哪些新的企业级解决方案。Vuforia是全球应用最为广泛的增强现实技术平台,近期被PTC收购。

PTC诚邀您与全球上万名观众一道,共同参与此次实况直播,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日期:2016年1月28日

时间:9:00 – 10:30 a.m. 美国东部标准时间

(10:00 - 11:30 p.m. 1月28日 北京时间)

3:00 – 4:30 p.m. 美国东部标准时间

(4:00-5:30 a.m. 1月29日 北京时间)

注册网址:www.thingevent.com

Jim Heppelmann表示:“物联网带来的巨大机遇将引发市场对新一代‘使能技术’的需求浪潮。 我们希望大家能与我们共同参与这场特别的活动,一同见证PTC的公司愿景和战略规划,并抢先了解PTC将于2016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搭载了增强现实技术的系列新产品,这些产品将彻底改变我们体验‘物’的方式。”

社交媒体

ThingEvent相关发言人将通过社交媒体与观看网络直播的全球观众进行互动。参与者可关注活动动态并通过标签话题#ThingEvent发表评论和提问。同时,您可以通过关注@PTC、@ThingWorx以及@Vuforia_AR,了解PTC的最新资讯、活动和整体动态。

关于PTC

PT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企业改变物联网中“物”的创建、运行和维护方式。公司的下一代ThingWorx®技术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了必要的工具来收集、分析并利用由智能联网产品和系统生成的海量数据。全球超过28,000家企业部署了经过实践检验的PTC解决方案,以便提升其产品或服务优势。PTC公司首席执行官业界公认的意见领袖,曾获得过多项殊荣,并参与合著了关于物联网如何影响业务经营的文章,并发表在《哈佛商业评论》上。

PTC可自行决定随时变更产品发布时间及产品特性或功能。此外,产品发布可能不会产生预期的业务收入,PTC所有产品的发布并不表明其特定时期的业务收入。

PTC、PTC标识和ThingWorx均为PTC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