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服务超越苹果官网 富连网iPhone6S新春大促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6-01-28 11:01:57 来源:飞象网 作者:
[摘要]在中国,iPhone6S高昂的售价并没有阻止消费者购买的热情,庞大的需求滋生了很多线上销售渠道,然而混杂在其中的不法商家频繁利用二手翻新机来欺骗消费者,所以很多消费者宁愿选择全价在苹果官网购买,也不会选择其他渠道,为的就是图一个货源纯正,品质放心。其实,富士康旗下电商网站富连网早已对外承诺:售出的iPhone6S手

在中国,iPhone6S高昂的售价并没有阻止消费者购买的热情,庞大的需求滋生了很多线上销售渠道,然而混杂在其中的不法商家频繁利用二手翻新机来欺骗消费者,所以很多消费者宁愿选择全价在苹果官网购买,也不会选择其他渠道,为的就是图一个货源纯正,品质放心。

其实,富士康旗下电商网站富连网早已对外承诺:售出的iPhone6S手机,100%保证正品国行,品质一如苹果官网,允诺100%未开封,如果出现开封现象,消费者有权利当场拒收并且举报,核查成功后还有奖励给消费者。

同时,富连网还提供了比苹果官网更好的服务,其中3C达人服务就是苹果Genius Bar的线上加强版本。富连网聘请了一批专业的3C数码达人为消费者服务,用户在富连网购买商品时可以享受3C达人的全程陪伴,解决您在购买前、购买中、购买后的全部需求。

目前富连网“新春双喜,好事成双”iPhone6S成双购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购买iPhone6S就可立减500元,还额外赠送价值100元的碎屏保险。此外,3C数码、家电的年货节也在同时进行中,有购买3C产品、iPhone6S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富连网。买3C数码,就上富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