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MetaCRM荣获2016最佳CRM产品奖

[摘要]1月19日,“2016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榜单揭晓,美特软件旗下产品MetaCRM凭借独特的平台化设计、完整产品服务能力,荣获“2016最佳CRM产品奖”。

1月19日,“2016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榜单揭晓,美特软件旗下产品metaCRM凭借独特的平台化设计、完整产品服务能力,荣获“2016最佳CRM产品奖”。

“2016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是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联合举办的评选活动,旨在为企业应用选型提供风向标。在本次选型研究中,海比研究联合中国软件网对候选厂商从各方面进行评估,即领先能力、产品能力、服务能力和价值能力,评选出年底最优秀的企业、产品与服务,为企业提供2016年应用选型参考。领先能力主要考察厂商在企业规模、品牌影响力与美誉度、创新力和可持续发展力等要素,产品能力主要考察厂商的核心产品及产品线布局、核心产品功能与体验状况,服务能力主要考察厂商的服务方法论、服务支持体系、服务专业性和覆盖面,价值能力主要考察厂商的成功案例、满意度、TCO等。

美特软件是一家提供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厂商。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长沙、沈阳设有分公司,代理商遍布全国主要城市。十多年来美特软件已经为58个行业、1600余家大中型企业客户提供CRM软件产品与解决方案。

经过十年的发展,美特软件的产品已经获得了多个行业、大量用户的认可与喜爱。客户遍布工程建筑、大型设备、电子电气、计算机硬件、广告传媒、企业管理咨询、教育培训、职业培训、网络与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医疗设备、仪器仪表、化学化工、医疗服务机构、工控自动化、生物制品、电信、金融、政府、非盈利组织、商务服务与用品、食品及快速消费器、营养品/保健品、机械设备、餐饮、旅游、娱乐、环保水处理、服装纺织、家具等四十多个行业和领域。

美特软件新一代产品metaCRM 6全面满足客户需求并提供强大的支持。功能全面,管理范围涉及全公司业务,通过平台配置,可满足客户管理、销售管理、服务管理、办公管理、竞争管理、决策分析等全部业务需求。依托J2EE企业级的技术架构和MBF独创的应用开发框架,metaCRM 6在可伸缩性、灵活性和稳定性方面独树一帜,从模块、字段、操作、界面到计算公式、工作流、业务逻辑等都可以自定义完成。

此次,metaCRM此次荣获“2016最佳CRM产品奖”,也将激励美特软件继续坚持技术、产品的专注与创新,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大的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