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发布Cloud Consumption 实施有效监控和管理

[摘要]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员工越来越普遍的使用公共云服务的现象,思科于周三宣布推出Cloud Consumption as a Service产品,旨在帮助企业IT经理们有效监控和管理未经授权的云服务使用行为。Cloud Consumption as a Service实则也是一款基于思科软件平台的云服务,部署后能够通过扫描企业内部网络,判断有哪些未经I

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员工越来越普遍的使用公共云服务的现象,思科于周三宣布推出Cloud Consumption as a Service产品,旨在帮助企业IT经理们有效监控和管理未经授权的云服务使用行为。

Cloud Consumption as a Service实则也是一款基于思科软件平台的云服务,部署后能够通过扫描企业内部网络,判断有哪些未经IT部门认可的第三方云服务正在被员工使用。

根据思科提供的数据,过去一年里,使用云服务的企业在数量上增长了112%,其中仅在过去6个月,该数字就增长约67%。

“在使用了思科Cloud Consumption后,CityMD惊讶地发现其员工所使用的第三方云服务种类多达522个,而该公司IT部门实际上只对其中15到20个提供支持。”思科表示。

CityMD是一家急救、急诊服务提供商,该公司IT经理Robert Florescu指出,引入思科Cloud Consumption的目的是希望能确保网络环境的安全与数据保护的符合规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