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捷通T+新升级12.1版本 完美支持多业务模式

[摘要]2016年1月16日,在用友·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上,畅捷通发布了全新升级的T+ 12.1版本,除了延续与畅捷通工作圈的集成实现协同、工作一站式解决外,新版本在性能和稳定性方面做了大量优化。畅捷通研发部门针对T+12.1产品进行了11项主题近60个功能的优化,从提高性能到完美支持多种业务模式,相信T+12.1系列将会给您带来全新的应用体验!

2016年1月16日,在用友·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上,畅捷通发布了全新升级的T+ 12.1版本,除了延续与畅捷通工作圈的集成实现协同、工作一站式解决外,新版本在性能和稳定性方面做了大量优化。畅捷通研发部门针对T+12.1产品进行了11项主题近60个功能的优化,从提高性能到完美支持多种业务模式,相信T+12.1系列将会给您带来全新的应用体验!

T+12.1系列看点:

1. T+云账号,一键登录工作圈、服务社区、会计家园,畅享多种畅捷通云端服务;

2. 完善支持商贸及连锁机构的应用;

3. 全新支持B2B、B2C、O2O业务;

4. 优化生产,将完善委外等业务;

5. 财务深度应用,提高客户使用感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