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再出发——邀您共赴十年之约

[摘要]10年信息化进程,10年风雨兼程,10年行业追求。又一年辛勤耕耘、征服挑战、把握机遇、谋求发展。畅享网真诚邀您共赴“跨界融合 引领IT创新”暨第11届信息化领袖峰会暨畅享网CIO年会。第11年,定不负,深切信任,殷切期望。

有这样的一年,它为我们带来了“互联网+”,也带来了由此而生的一个又一个风口;有这样的一年,它让我们看到了大数据的厚积薄发、云计算的逐步落地及中国制造2025即将展开的全新格局;有这样的一年,充满了收购、融合、转型、信息化再出发的种种碰撞与积淀。它正是即将与我们挥手告别的2015年,它因饱含机遇与挑战而如此不凡。

旧年将辞,沉淀;新年将至,再出发。

十年,相守;第十一年,相约。

2016年1月14日、15日,畅享网邀您共赴“跨界融合 引领IT创新”第11届信息化领袖峰会暨畅享网CIO年会。

脚踏实地,赤子之心。

2015年的诸多不凡之处,来自于众多CIO、IT行业精英及更多平凡行业工作者多年来的辛勤耕耘,不断创造、探索、发展与实现。抛却浮华,方得根本。立足长远,脚踏实地。我们邀您与十余位标杆CIO进行实战分享,2015年做了什么?如何做?如何创新?如何攻破难关?进行互联网转型以来,我们共同走过的那些弯路,收获的那些成功。我们更愿从失败中总结经验,从成功中收获真知。一年风雨走来,那些难忘的触动、启发、感悟,就在那一刻,与您共享。

高山流水,同舟共济。

高山流水,伯牙子期,埋首苦干的多年来,您是否收获了三五至交可与您秉烛长谈,互诉衷肠?本次年会邀您共同在“畅享运动会”上,以运动为纽带,联结新友谊,深厚挚友情深。这未尝不是一份值得珍视的宝贵回忆。

回首,展望。

与其将行业发展趋势定义为“IT潮流”,不如说这一切更像是一场洪流。潮流可以选择追随与否,而洪流自然会将与之相关的一切卷入这一场深刻的变革之中。立足实际,展望未来。在IT产业发展趋势和企业变革潮流的面前,逃避几乎等同于选择被淘汰。认知、把握、追随甚至先发制人才是制胜的关键所在。本次年会邀您共同对IT战略新思维及新做法进行探讨。同时,跨行业交流的思维碰撞必将激发创新灵感,开创“跨界融合 引领IT创新”的新局面。

十年之后的第十一年。

将于2016年1月14日、15日在上海举办的第11届信息化领袖峰会暨畅享网CIO年会,现已举办10届,是由上海数十位具有深厚影响力的CIO联合畅享网策划并发起的,真正以用户为核心的CIO年会。

10年信息化进程,10年风雨兼程,10年行业追求。

又一年辛勤耕耘、征服挑战、把握机遇、谋求发展。

畅享网真诚邀您共赴“跨界融合 引领IT创新”暨第11届信息化领袖峰会暨畅享网CIO年会。第11年,定不负,深切信任,殷切期望。

2016年1月14日、15日,畅享网携百位行业精英,在上海,只等你。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