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国信灵通获评电信级解决方案最佳提供商

发布时间:2016-01-12 13:07:58 来源:中国软件网 作者:
[摘要]日前,经过行业专家推荐与投票评选,由工信部旗下信通传媒主办的2015年度通信行业龙虎榜于近日颁布了获奖名单。作为国际领先的企业安全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国信灵通凭借企业移动化解决方案在电信行业的成功应用,成功荣获2015电信级解决方案最佳提供商称号。据悉,2015年度通信行业龙虎榜聚焦各个领域当中表现卓越的企业,

日前,经过行业专家推荐与投票评选,由工信部旗下信通传媒主办的2015年度通信行业龙虎榜于近日颁布了获奖名单。作为国际领先的企业安全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国信灵通凭借企业移动化解决方案在电信行业的成功应用,成功荣获“2015电信级解决方案最佳提供商”称号。

据悉,2015年度通信行业龙虎榜聚焦各个领域当中表现卓越的企业,以及其卓越的技术和创新方案。围绕本次盘点与评选,信通传媒旗下的《通信世界》杂志、通信世界网的官方微博、公众微信平台开启了大规模的奖项评选投票活动,最终遴选出获奖企业。其中,2015电信级解决方案最佳提供商授予那些具备强大创新能力,对通信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对国信灵通的解决方案进行评审后,专家评委指出:在近两年,国信灵通与运营商进行了紧密合作,并成功通过云平台将企业移动化管理能力覆盖至更多企业。国信灵通与中国电信集团搭建的“手机管家”业务中,中国电信藉此形成了颇具竞争力的智能终端管理解决方案,不但实现了其运营服务能力向移动端扩展的战略目标,打造了新的业务增长点。而且进一步完善了移动信息化布局,为今后的集团移动业务变革奠定坚实基础。

国信灵通成功地为中国移动集团搭建“MDM云平台”业务,为其建立了强大的行业终端管理云平台,达到了全方位提升移动信息化业务的安全保障和管理能力,有效提高了相关业务的市场竞争力。通过部署“MDM云平台”,中国移动满足了政企客户对于移动终端的管理需求,为教育云、医疗云、车联网等提供了移动信息化能力支撑。

此外,国信灵通以“NQSky EMM移动管理云平台”为基础,推出了移动可信云解决方案。经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通信标准研究所严格测试,成为首批通过政企移动化管理服务评测的两家企业之一。

“很高兴能够获得2015电信级解决方案最佳提供商这一殊荣,在国信灵通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与电信运营商持续保持着深入合作,这不仅帮助我们获得了至关重要的网络资源、移动化管理能力,而且将我们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扩展到更广阔的市场。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在电信级市场的产品研发投入,以打造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国信灵通电信运营商事业部总经理彭媛表示。

关于国信灵通

北京国信灵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信灵通)是国际领先的企业安全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10年对于企业移动化及企业移动安全领域的专注和积累,聚集和沉淀了一支对于企业移动安全及企业移动化领域有着国际化视野的核心管理及技术团队,可以为国内政府和大型企业提供整体企业安全移动化咨询规划以及覆盖从移动设备管理平台(NQSky MDM)、移动应用管理平台(NQSky MAM)、移动内容管理平台(NQSky MCM)、企业移动应用开发平台(NQSky MEAP)、企业移动IM平台到具备世界领先技术水平的沟通、协作、移动视频语音会议系统的BeTalk、企业移动安全邮件BeMail,以及移动应用安全加固、移动杀毒、移动应用监测等系列安全产品及服务。

国信灵通是全球企业移动联盟(Global Enterprise Mobility Alliance简称“GEMA”)中国唯一成员;苹果中国一级行业授权经销商(APPLE Corporate Reseller); 三星KNOX全球合作的中国唯一MDM产品提供商,并与国内终端厂商华为、联想以及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开展了战略级合作。

国信灵通是国家信息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国家电子政务本联盟的发起成员。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国信灵通官方网站:www.nationsky.com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