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新金融新纪元 麦子金服荣膺胡润新金融50强

发布时间:2016-01-12 12:18:31 来源: 作者:
[摘要]1月10日,首届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在深圳发布,麦子金服与蚂蚁金服、京东金融、陆金所、腾讯理财通等其他50家新金融企业领袖上榜胡润新金融50强,麦子金服旗下财神爷爷CEO陈展获得胡润新金融行业年度新锐人物奖。这是麦子金服继获得中国财经峰会评选2015互联网金融最佳品牌奖、《经济观察报》评选互联网金融影响力平台后,所
       1月10日,首届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在深圳发布,麦子金服与蚂蚁金服、京东金融、陆金所、腾讯理财通等其他50家新金融企业领袖上榜“胡润新金融50强”,麦子金服旗下财神爷爷CEO陈展获得胡润新金融行业年度新锐人物奖。这是麦子金服继获得中国财经峰会评选“2015互联网金融最佳品牌奖”、《经济观察报》评选“互联网金融影响力平台”后,所获得的又一重量级荣誉。

胡润百富一直是中国民营经济以及新贵阶层的风向标,很多知名企业和企业家得益于胡润百富榜走上更高的历史舞台。据悉,这是胡润百富在2016年公布的第一份百强榜单,同时也是胡润百富在新金融领域的第一份百强榜单。麦子金服及其旗下公司斩获两大重量级奖项,表明了胡润百富对麦子金服及其旗下子公司2015年取得成绩的肯定。

财神爷爷CEO陈展(右三)获得年度新锐人物奖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中,互联网金融行业异军突起,新金融领域涌现出一批领军人物。2016年胡润首榜花落新金融,表明胡润百富对新金融市场前景的肯定。对于快速发展的新金融行业而言,能够获得胡润百富的背书,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正名机会;对于获奖的企业及个人而言,其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在未来也将进一步扩大。

麦子金服于2015年4月完成了海通证券旗下海通创新资本的A轮融资。获得融资后的麦子金服迎来了业绩和品牌的全面丰收,整个2015年实现了业务、人才等战略的跨越式发展。根据最新数据显示,麦子金服累计成交额已经突破130亿元,提前完成全年成交金额目标,更创造了诸多业内纪录。

秉承“科技改变金融,金融改变世界”的理念,凭借海通的融资以及6年来的稳健经营,麦子金服在移动金融领域已完成了布局。旗下四大产品诺诺镑客、名校贷、财神爷爷、大房东形成了移动互联网金融的产业链闭环,并于今年11月份通过了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德勤的健康检查。麦子金服的下一舞台将是资本市场,公司已经开始筹备互联网金融国内IPO第一股。

本次榜单所调研企业和平台的成立时间均超过一年,且目前运营稳定,包括P2P、互联网支付、互联网理财、消费分期等12个类别。胡润研究院主要通过对企业规模、发展速度、融资阶段、行业领导力、企业抗风险能力、媒体关注度、人员构成及用户口碑8个方面的相关指标进行量化、复合加权得出初选企业名单。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在演讲中指出,“希望通过榜单推动这个行业的阳光化、规范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