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助力中交建肯尼亚蒙内标轨铁路项目顺利实施

[摘要]祝贺通达信科日前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第三公路工程局肯尼亚蒙内标轨铁路项目指挥部达成战略合作!

祝贺通达信科日前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第三公路工程局肯尼亚蒙内标轨铁路项目指挥部达成战略合作! 2015年9月,中交集团领导与肯尼亚共和国总统共同出席了蒙内铁路项目内罗毕南站综合工程奠基仪式,并见证了中国交建与肯尼亚铁路公司签署内罗毕至纳瓦沙标轨铁路项目商务合同、蒙巴萨Dongo Kundu经济特区商务合同。此次携手通达信科,彰显了肯尼亚蒙内标轨铁路项目工程指挥部对通过启用高性能的OA平台,运用先进管理手段,意将整体运营效率和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的无限渴求。现在,通达OA正为推进该项目管理信息化标准的实践落地,以及整个工程的实施进度做出重要贡献,为续写中肯两国友谊乃至中非援建项目合作新篇章注入新动力。

肯尼亚蒙内标轨铁路是东非铁路网的起始段,全长480公里,设计运力2500万吨,采用中国国铁一级标准,连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和东非第一大港蒙巴萨港。根据远期规划,该铁路将连接肯尼亚、坦桑尼亚、乌干达、卢旺达、布隆迪和南苏丹等东非6国。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第三公路工程局作为第一承建方的蒙内标轨铁路,项目总造价达38亿美元,其中90%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优惠贷款。竣工后,从蒙巴萨至内罗毕的旅行时间将从目前的10小时缩至4.5个小时。

蒙内铁路是中非从次区域合作起步,共同建设非洲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和区域航空三大网络的重大项目。蒙内铁路项目是中交海外项目合同额最大的单体项目,也是政治工程、外交工程,是我国与东非国家合作的具体体现。

由于蒙内铁路项目工程指挥部的一切管理机制还处于建立初期的雏形阶段,迫切需要建设一套稳健、强大的综合协同办公平台,藉此来满足自身作为大型国际合作项目承建机构对运营体系的高标准、高要求。于是,指挥部开始着手准备采用办公自动化管理软件协助相关工程技术人员进行宏观调控和综合项目指导。在进行协同OA项目选型的过程中,通达深入透彻了解指挥部的业务需求,并凭借众多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客户项目运作的成功经验和扎实过硬的专业技术,通过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精彩的展示了通达协同办公平台强大的管理功能和个性化的系统设计,成为最夺人眼球最具产品竞争力的管理软件,遂成功进驻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第三公路工程局肯尼亚蒙内标轨铁路项目指挥部。

签约后,通达OA协同管理平台将在蒙内铁路项目工程指挥部正式上线。通达先进产品与专业技术及服务所带来的强大支撑,将为肯尼亚蒙内标轨铁路建设项目进程的不断推进提供新的着力点,同时,此次双方的通力合作,亦给通达今后走出国门助力更多国际间大型的合作项目带来机遇,拓宽了通达信科企业中外合作之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