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

伙伴云表格联手腾讯创业 发力协作软件领域

发布时间:2015-12-25 13:11:26 来源:飞象网 作者:
[摘要]今年8月,腾讯创业正式上线,作为腾讯旗下针对创业领域的媒体开放平台,依托腾讯的巨大影响力,腾讯创业上线伊始,就成为众创业公司眼中的必争之地,引发了创业者的广泛关注。可是腾讯创业对合作的创业团队甄选的严格,也让众多创业者望洋兴叹。日前,伙伴云表格宣布,正式牵手腾讯创业,双方形成紧密合作关系。伙伴云表格

今年8月,腾讯创业正式上线,作为腾讯旗下针对创业领域的媒体开放平台,依托腾讯的巨大影响力,腾讯创业上线伊始,就成为众创业公司眼中的必争之地,引发了创业者的广泛关注。可是腾讯创业对合作的创业团队甄选的严格,也让众多创业者望洋兴叹。日前,伙伴云表格宣布,正式牵手腾讯创业,双方形成紧密合作关系。

 

伙伴云表格是伙伴智慧推出的针对多人数据协作工具,主要用于导入本地excel文件,实现在线数据共享与协作。这款软件最值得称道的就是自由协作、自由定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任意创建自己需要的表格。它创新的移动端体验,解决了Excel文件在移动端只能看,不能增、删、改、查的问题,这让用户真的享受到了随时随地管理业务数据,移动办公的便利。

 

软件类的创业项目很多,腾讯创业之所以看重伙伴云表格,主要有几个原因:

第一,伙伴云表格的实用性。伙伴云表格上有现成的各种表格格式,用户直接就可以使用;也可以手动创建自己需要的表格,还可以把自己已经做好的表格直接上传。在“伙伴”上的所有内容,都可以实现多人协作共享、多终端同步。

鍔熻兘鐐_.png

第二,伙伴云表格的灵活性。伙伴云表格推出了“企业定制开发服务”,以现有的标准产品为基础,通过定制的方式满足一些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如对接已有系统数据、打通微信服务号等等。这让企业用户有了更多可选择的空间,也大大便利了不同企业对数据管理的不同需求。

第三,伙伴云表格的免费策略。伙伴云表格宣布,现有功能将对用户永久免费。目前协作类工具都是一半免费一般收费,这让用户觉得隔靴搔痒,用得很不痛快。很多核心功能需要付费,让用户望而却步。伙伴云表格的免费策略,将为用户提供真正彻底的优秀协作软件。

 

伙伴云表格的市场负责人表示,这次牵手腾讯创业,是业内对伙伴云表格的一个认可,也可以通过腾讯创业这么好的平台,让更多用户更快的知道还有我们这样的协作软件,更早的帮助到用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