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灵通:企业移动化改变生活

[摘要]尽管企业移动化已经在相当大的程度上改变了组织的办公方式,并引入了强大的生产力工具。但是具体在个人生活上,鲜有人能感知企业移动化扮演的角色。对此,国信灵通企业移动化市场研究中心专家邱小庆在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采访表示,尽管大多数消费者没有感受到,但实际上移动化已经在金融、交通、餐饮等方面深刻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尽管企业移动化已经在相当大的程度上改变了组织的办公方式,并引入了强大的生产力工具。但是具体在个人生活上,鲜有人能感知企业移动化扮演的角色。对此,国信灵通企业移动化市场研究中心专家邱小庆在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采访表示,尽管大多数消费者没有感受到,但实际上移动化已经在金融、交通、餐饮等方面深刻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从本质上来讲,企业移动化平台给组织提供了管理与利用移动化设备、应用的工具,所以,只要是移动互联网集中覆盖的地区,基本都是企业移动化平台“大展手脚”的场景。但是,由于企业移动化产业不够成熟,舆论的关注度不够,导致消费者对于企业移动化缺乏认知,这也在相当程度上催生了“企业移动化平台与个人无关”这一观念。

对此,邱小庆指出:“虽然企业移动化平台面向的用户是政府、企事业组织,但这并不表明与普通消费者无关,事实上,企业移动化平台的根本目的就是用来提升个人的移动化体验。例如,当我们去餐厅用PAD点餐的时候,其菜单系统一般就是通过企业移动化平台来进行管理的,通过这套平台,菜单的更新以及顾客信息的管理都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这大幅提升了我们的就餐体验。在金融业务办理过程中,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银行通过平板电脑、手机来处理业务。保障消费者信息安全的背后专家正是企业移动化平台的提供商。”

事实上,很多面向个人消费者提供服务的企业都采用了企业移动化平台。在国信灵通的客户中,就有安邦保险、华住集团、中国人寿、顺丰速运、神州专车、中国农业银行等大家熟知的企业,通过国信灵通的企业移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这些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移动应用体验和服务。

企业移动化对于个人生活的改变不仅体现在移动化的利用方式上,更体现在其对数字世界演进的推动。展望未来,无论是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还是VR设备,都在相当大的程度上有赖于企业移动化平台的支撑,以实现设备安全管控、数据传输安全,打造一个“信息零障碍”的数字化世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