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3K助手V2.4.1 要啥有啥的魔法商店

发布时间:2015-12-22 16:16:59 来源:比特网 作者:
[摘要]临近年末,3K助手发布了V2.4.1最新版,迎来了2015年最后一次大幅更新。自从去年11月发布以来,3K助手不断提升软件功能,受到大量用户好评。攻城狮们日夜兼程,乘胜追击,发布最新版,今天让我们来一同上手体验新版3K助手。 一、海量资源随你玩在3K助手中主要有五大块内容:首页、应用、游戏、发现、管理。一款iOS越狱助手
       临近年末,“3K助手”发布了V2.4.1最新版,迎来了2015年最后一次大幅更新。自从去年11月发布以来,“3K助手”不断提升软件功能,受到大量用户好评。攻城狮们日夜兼程,乘胜追击,发布最新版,今天让我们来一同上手体验新版“3K助手”。
集合1

一、海量资源随你玩

在“3K助手”中主要有五大块内容:首页、应用、游戏、发现、管理。一款iOS越狱助手类App看他资源多不多,最主要的就是看游戏应用够不够丰富。经过一年多的发展,“3K助手”已经有上百万资源,绝对可以满足日常所需。如果你是奔着某一款游戏或APP去的,那么在搜索框中直接搜索名称便可找到你想要的。可如果最近陷入了游戏荒,那么在游戏选项卡中,选择最新、排行、分类等,相信你一定会发现和你胃口的游戏。另外在这一版本中,3K助手还在搜索中添加了热词滚动和搜索历史,便于你找到大家都在关注的热点应用。

“3K助手”中除了可以下载游戏应用,还提供海量壁纸铃声资源。打开“壁纸”界面,选择某张桌面,点击进去即可立即设置为壁纸,以前那种先下载再设置的方式简直弱爆了!对于铃声的设置就更为简单:打开“铃声”,选择你喜欢的进行试听,点击“设为铃声”就搞定了。这一切,即使是iOS越狱小白也能一步搞定!

集合2

二、魔法商店“神器上架”

在“发现”一栏中,我们看到了新增加了一栏“神器”。打开之后分别是图标滚动效果、运营商图标、解锁界面按钮。这3种原本需要在Cydia下载插件并进行复杂设置才能使用的功能,在“3K助手”中被集成在软件中,可以直接使用。iPhone现在已然是街机。有了此等神器,你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手机泯然众人。神器在手,让你的手机与众不同。

此外,在2.4.1版本中新增了铃声播放器功能,单曲连播随心切换。而“3K助手”的铃声库中拥有海量资源。不怕找不到,只有想不到。

集合3

三、随手解救处女座

白图标修复:

越狱是个技术活,稍有不慎桌面就可能出现白图标。白图标的出现大多是在iPhone越狱之后,安装了非官方的软件应用,如果安装冲突或失败,就会导致白图标的出现。“3K助手”中非常贴心的提供了“白图标修复”功能,真是为处女座同学排忧解难啊

插件管理:

原本在Cydia中才能下载的插件,现在也被集成在了“3K助手”中。在插件管理-主题美化界面,“图标自定义排列”+“角标美化”功能可以让你的手机变得干净利落不失美感,烦人的红色角标也会随着APP颜色变化而变化。

神奇球:

2.4.1版本新增三大“神奇球”——内存加速、安全监测、垃圾清理。相较于之前的版本,这一版将三大常用功能置于首页,内存加速、垃圾清理一键达成,系统分分钟清爽干净。处女座的“完美主义症”瞬间治愈。

总结:新版本上线,魔法商店里还有哪些的神奇玩意,小伙伴们快来下载最新版的“3K助手”动手发掘吧。

PC端下载3K助手请访问:http://3k.kuaiyong.com/

移动端下载3K助手请访问:http://spread.3kzhushou.com/pro/m/?fr=004

更多问题请加入3K助手官方交流群 135130041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