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折不断特别节目首期成功录制

[摘要]本档节目由电视媒体与电商平台共同打造,采用电视 电商的节目形式,对接全网45个主流电商平台。在东方卫视首播后,该档节目还将覆盖全国137个省市级电视台,覆盖1-4线城市白领时尚人群,总覆盖人群将达到8.27亿。以强大的传播力量和平台资源,击穿商家品牌,打造品牌价值。
       12月16日,由折不断和东方卫视联合打造的时尚生活服务类节目折不断特别节目进行了首期录制。来自十月妈咪、倾城时代、爱尚燕、乐宠四家知名电商企业的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录制。
折不断特别节目首期成功录制

十月妈咪负责人参与节目录制

折不断特别节目首期成功录制

倾城时代负责人参与节目录制

折不断特别节目首期成功录制

爱尚燕负责人参与节目录制

折不断特别节目首期成功录制

乐宠负责人参与节目录制

折不断·时尚汇节目是一档以时尚导师形式为广大消费者介绍涵盖美妆、服饰、健康保养、家居等类目产品的服务类节目,在帮助企业树立品牌形象的同时帮助消费者正确认知,引领市场健康的生活理念。

本档节目由电视媒体与电商平台共同打造,采用电视 电商的节目形式,对接全网45个主流电商平台。在东方卫视首播后,该档节目还将覆盖全国137个省市级电视台,覆盖1-4线城市白领时尚人群,总覆盖人群将达到8.27亿。以强大的传播力量和平台资源,击穿商家品牌,打造品牌价值。

据悉,折不断·时尚汇节目将与2016年1月晚间登陆东方卫视,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