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抗癌卫士”荣膺2015互联网保险创新年度大奖

[摘要]近日,由《上海保险》与《理财周刊》联合主办的“2015上海保险年度评选活动”颁奖盛典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保险监管部门专家、保险行业专家学者、保险同业公会专家、媒体专家共同组成评选团,奖项比往年更具说服力。中国平安旗下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举揽下大奖,公司首款互联网保险产品——“抗癌卫士”产品荣获“2015互联网保险创新年度大奖”。

近日,由《上海保险》与《理财周刊》联合主办的“2015上海保险年度评选活动”颁奖盛典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保险监管部门专家、保险行业专家学者、保险同业公会专家、媒体专家共同组成评选团,奖项比往年更具说服力。中国平安旗下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举揽下大奖,公司首款互联网保险产品——“抗癌卫士”产品荣获“2015互联网保险创新年度大奖”。

近年来,保险不断创新发展,探索行业发展的新模式、新机遇,改革创新成为保险的最突出特征。与此同时,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各保险公司也纷纷借助互联网创新思维,涉足互联网保险,此次获奖产品“抗癌卫士”得到了主办方的一致认可,拿到了举足轻重的创新年度大奖。

据了解,平安抗癌卫士医疗保险是平安健康险推出的首款互联网保险产品。在防癌险领域,首创了“终身限额内保证续保”概念。“抗癌卫士”是一年期产品,购买后第二年起,被保险人如果不幸罹患癌症,仍然可以无条件继续购买直至终身限额用完。而一般的一年期防癌产品,客户如果患了癌症,保险公司赔完当年的额度后便不再允许客户继续购买。如果购买长期防癌险往往又价格昂贵,会对客户产生一定的经济负担。

作为有着鲜明互联网产品烙印的“抗癌卫士”,与平安健康险以往只面向精英人士的高端医疗险不同,该产品更“平民化”,更易为大众所接受,同时仍然也秉承了其高贵的血统。价格最低只需130元/年,终身最高可赔高达100万;保障原位癌,社保内外花费全可报销,包括靶向药、进口药、中草药,客户还可去三甲医院的特需部、国际医疗部。

据悉,此次“保险行业年度大奖评选”自2010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保险行业年度评选之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