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软协发布行业内产品和企业评估规范

[摘要]12月17日,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在武汉召开2015~2016软件企业风云榜卓越盛典,来自湖北省的600余位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负责人参会。

12月17日,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在武汉召开2015~2016软件企业风云榜卓越盛典,来自湖北省的600余位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负责人参会。本次大会主题为“软件驱动荊楚,服务成就未来”,发布了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标准规范《软件产品评估规范》和《软件企业评估规范》,并发布了2015-2016年度湖北省优秀软件产品和2015-2016年度湖北省优秀信息化解决方案的获奖名单,公布了湖北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重点推荐目录。中国软件网总裁曹开彬发表了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软件战略》的演讲。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