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老罗代言钉钉 引发锤子科技和阿里绯闻猜想

[摘要]12月初,一篇关于罗永浩的深度采访在网上传开,紧接着老罗就为阿里的操作系统发布会站台,之后又上了天猫的广告。最新的传闻称,罗永浩还会为阿里钉钉代言。短时间里频频为阿里系的产品站台,不得不令外界产生诸多遐想,难道锤子和阿里要传出什么绯闻?
       老罗的一举一动总是能牵动整个行业和广大用户的神经。12月初,一篇关于罗永浩的深度采访在网上传开,紧接着老罗就为阿里的操作系统发布会站台,之后又上了天猫的广告。最新的传闻称,罗永浩还会为阿里钉钉代言。短时间里频频为阿里系的产品站台,不得不令外界产生诸多遐想,难道锤子和阿里要传出什么绯闻?

传说罗老师这次为阿里钉钉代言由赵薇牵线,阿里钉钉创始人无招亲自飞往北京与罗老师会面商谈,双方在一周内敲定了合作,代言费用未知。以老罗的情怀和性格,有可能又是友情出演。

按照行业惯例,每次传闻都不会是空穴来风。有传言称阿里钉钉员工每人手握一批价值百万的特权邀请码,今天有阿里内部流出的截图显示,钉钉的确正在搞什么CEO邀请码项目,传言中的百万邀请码只有100个种子老用户有,包含在该邀请码里有滴滴打车、优酷会员、淘宝电影、火车票飞机票红包,比较意外的是还有锤子T2手机独家优先购买权。这不禁令人猜想,如果不是深度合作,锤子不可能这么有情怀放在钉钉独家首发。所以,从这个侧面上看,罗永浩代言阿里钉钉整个传闻基本上可以坐实。

另据传钉钉这次的代言人不止老罗一个,还有赵薇和滴滴CEO程维。滴滴也算是阿里系,程维站台钉钉在情理之中。令人不解的是,赵薇为什么肯为钉钉牵线站台。仔细想来,这事可能和今年双十一晚会有关。当时赵薇、高晓松和马东在串场环节里互相打广告,赵薇多次提到钉钉,给足了钉钉面子。

据传,阿里钉钉团队趁热打铁,紧接着便向赵薇发出代言邀请。据熟知内幕人士透露,以“小燕子”直爽的性格,当时就答应了下来。传闻称双方也是在一周之内就敲定了代言合作。如今的赵薇已经不是当年的“小燕子”,转身企业界做得风生水起,代言钉钉倒也合适。

说完赵薇,我们再回到文章开头的猜想。阿里在手机行业已经投资了魅族,却在最近的手机系统发布会上邀请来了老罗站台。难道锤子T2手机要装YunOS系统了?以罗老师的情怀坚持,应该不太会轻易答应。这就让人不得不产生另外的联想,难道阿里要投资锤子科技?可毕竟阿里和魅族才是真爱啊!个人感觉再投资锤子科技可能性不大。

互联网上的传闻一向是真真假假,不到水落石出的那一天,谁也无法判定真伪。最后再爆个料,据说,锤子科技T2手机在12月29日发布当天就会开卖,价格2000左右,或许到那时老罗会亲自解开谜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