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下的产业链重构

[摘要]今年以来,“互联网+”大潮在产业格局掀起了新一轮的变革和洗牌,传统产业开始在创新的道路上扬帆起航,对于生产制造相关企业而言也必须做出及时的改革。

今年以来,“互联网+”大潮在产业格局掀起了新一轮的变革和洗牌,传统产业开始在创新的道路上扬帆起航,对于生产制造相关企业而言也必须做出及时的改革。在改革的过程中,大部分生产制造相关企业都已经步入信息化时代,运用管理软件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并系统化的管理企业。

随着信息化的不断推进,商圈红利不断减弱,线上交易成为最受喜爱的交易模式,给传统业务模式带来了巨大冲击。这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提升自身管理能力的同时,也开始注重拓宽在线业务渠道和发展在线业务。此外,消费化、社交化、移动化趋势日益凸显,计算、数据和信息无处不在,也给传统制造下的生产企业尤其是正在发展中的中小企业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

12月17日,SAP将携手上海达策,围绕生产制造企业如何在“互联网+”的时代下,建立新时代的产业链架构为中心,深入介绍生产制造企业如如何实时管控,确保人资安全,以及如何借助SAPBusinessoneonHANA实现企业内部运营最大化,运用云端租用模式支持企业快速扩张。

如何企业达到数据统一和高度共享资源的目标?

如何灵活扩充以配合多元化的业务发展?

如何迅速地从各部门获取各种关键的业务数据,从而更有效地管理企业业务?

如何客户提供具有国际专业水平的支持和服务?

届时,SAP将携手上海达策专业技术顾问在线与客户围绕以上话题在线与您一同探讨和交流。

了解更多详情参与活动报名请戳:

http://www.enicn.com/index.php?m=baoming&c=index&a=register&siteid=1&catid=116&arcid=37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