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助手携手TFBOYS 乐次元计划“嗨翻”8亿用户

[摘要]近日,360手机助手宣告签下了当红明星组合TFBOYS作为代言人,这在360史上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此外,随着代言人的公布,360手机助手口号为“嗨翻乐次元”的乐次元计划也随之浮出水面。

近日,360手机助手宣告签下了当红明星组合TFBOYS作为代言人,这在360史上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此外,随着代言人的公布,360手机助手口号为“嗨翻乐次元”的乐次元计划也随之浮出水面。

图:360手机助手签约TFBOYS为品牌代言人,启动乐次元计划

据了解,360手机助手是国内最大的安卓应用分发平台,坐拥8亿用户,累计下载量超过640亿,日应用分发量近1.8亿次,其确实拥有影响8亿网民的实力。那么,360手机助手将怎样让8亿网民告别原先的移动互联网生活模式,全面开启“嗨翻”模式呢?

猜想一,用户层面“嗨翻”全民

此次360签约TFBOYS作为代言人,就是“嗨翻”8亿用户的一个重要动力。从TFBOYS的成名历程来看,TFBOYS是中国第一个真正的“Internet Star”。他们于2013年8月出道,三四年间,这个平均年龄不到15岁的少年组合迅速成名,吸引了数千万的粉丝。TFBOYS诞生于互联网,他们的粉丝主要活动在互联网平台上,而让他们的影响力实现质的飞跃依靠的正是互联网力量。

如今,这三个少年已经正式成为360手机助手的代言人,互联网明星和互联网产品的碰撞,产生的“年轻核聚变”动力,将会让360手机助手的产品更年轻态,用户更年轻化,而未来也越来越年轻。

猜想二,产品功能“嗨翻”全民

TFBOYS成为360的代言人,最直接的改变就是360手机助手TFBOYS版的推出,其依靠全新的产品界面,再加上TFBOYS的明星号召力,吸引了众多的粉丝去下载体验。360手机助手官方运营数据显示,360手机助手TFBOYS版上线之后,下载量猛增,仅1分钟下载数据即破万。

图:360手机助手TFBOYS版启用了年轻活力的全新界面

而据360手机助手内部人士透露,基于产品年轻态、用户年轻化的产品发展战略考虑,360手机助手的产品功能在将来会更加丰富,给粉丝推出的活动更加多,送出的土豪福利也越来越多。

猜想三,和移动互联网更密切的结合“嗨翻”全民

乐次元计划将用户和移动互联网结合得更加紧密,360手机助手目前已经是8亿网民手机里必不可少的应用下载入口,随着乐次元计划的推进,在将来会引入更多的“福利”计划,令360手机助手不仅仅是应用分发的平台,还将是移动、O2O生活、娱乐的跨平台入口。

目前,360手机助手中还集成了360生活助手这个O2O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它集中了包括酒店、拼车、按摩、爱车养护、美甲、家政保洁、火车票、机票、家政维修、查违章、家装等诸多日常生活O2O服务,用户可以在360手机助手里即点即用,无需安装,极为便捷。

互联网业内资深人士分析指出,中国移动互联领域的人口红利时代早已结束,特别是移动应用分发领域,用户争夺早已进入白热化阶段。360手机助手此次的乐次元计划,对于360手机助手锁定未来市场,实现产品年轻态、用户年轻化的长远战略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