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海购入驻萌店 跨境电商联姻社交电商

[摘要]近日,国内领先的移动社交电商平台萌店宣布与网易旗下跨境业务的综合型电商——网易考拉达成战略合作,网易考拉海购正式入驻萌店全球购开设旗舰店,双方将共同打造移动社交+微商萌主的聚合营销创新模式。网易考拉将借助萌店平台的2000万萌主资源和社交资源优势, 拓展移动端跨境电商销售渠道。

近日,国内领先的移动社交电商平台萌店宣布与网易旗下跨境业务的综合型电商——网易考拉达成战略合作,网易考拉海购正式入驻萌店全球购开设旗舰店,双方将共同打造移动社交+微商萌主的聚合营销创新模式。网易考拉将借助萌店平台的2000万萌主资源和社交资源优势, 拓展移动端跨境电商销售渠道。

据悉,依托网易集团丰富的用户、媒体、产品资源以及雄厚的资金实力,网易考拉海购发展迅猛,已成为增长速度最快的电商企业之一,销售品类涵盖母婴、美容彩妆、美食、营养保健、家居个护、时尚轻奢、3C数码等。 网易考拉海购采用自营模式,由专业采购团队深入海外商品原产地,直接对接海外品牌商和优质经销商。

网易考拉方面表示,其跨境电商业务的首批用户是来自网易系产品的忠实用户, 此次与萌店全球购的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品牌在移动端市场的影响力。目前,网易考拉海购85%以上的用户行为和成交额都发生在移动端,而萌店作为目前国内成长最快、活跃度最高的移动社交平台,不仅拥有庞大的分销渠道和终端消费人群,同时还兼具强大的社交营销能力,这些优势恰恰符合网易考拉海购在移动端渠道拓展的需求。 对于网易考拉海购而言,萌店2000万用户背后的移动社交分享平台优势将帮助网易考拉海购实现更好的推广与成长。

作为移动电商领域的新兴势力,萌店是首家基于“移动社交+聚合” 的移动电商平台。在“双11”全民狂欢购物节启动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汪涵,首次亮相的萌店全球购便取得了当天斩获3000万元销售额的骄人成绩;“黑五世界扫货节”活动期间,销售额更是再创新高达到了6400万,为抢占万亿蓝海跨境市场实现新的契机。目前,萌店拥有2000万注册用户,平均月交易额超过3亿元,B端入驻商家超过20000家,总SKU数突破500万,预计2015年交易额达到20亿元。

据萌店全球购透露,“双12”年终大战在即,萌店将携手网易考拉海淘开展“双12狂欢大促”。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萌店全球购将为网易考拉海淘云提供完善的平台支持,面向千万萌主,共同构建跨境移动社交电商网络,以成熟的萌主成长体系与完善的信用体系护航,为平台、萌主及消费者三方提供保障,助力网易考拉海淘在移动电商领域更快速提升品牌影响力。

除了拓展渠道,对于双方合作的具体内容,网易考拉海购表示,未来将在商品推送、社交分享等方面不断升级,不断优化消费者的移动端体验,萌店所带来的更多的用户和更广泛的社交分享场景将成为移动渠道与传统渠道差异化营销的核心。

据了解,为了加大移动端的投放,开拓社会化营销网络,网易考拉海购在萌店旗舰店的销售货源将于官网共通,保证同样品质、同样服务的同时,也将提供与官网同步的折扣和优惠活动 。而入驻微盟萌店之后,服装箱包和美妆将是首批在旗舰店销售的商品。同时,此次合作标志着网易考拉海购已经主动踏入更广泛的市场,发力争夺移动社交分享市场,谋取品牌第二阶段的高速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