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私有化加速 或与360手机助手签约TFBOYS代言有关

[摘要]日前,倍受关注的360私有化又传来新的进展,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在上周末举办的中国企业家年会上透露,360这次筹集近100亿美元私有化。来自基金机构的消息显示,这些机构要求投资人必须在12月中旬前缴纳10%订金并完成入伙,这表明360私有化进入到最关键时刻。业内人士认为,近期360手机助手斥重金签约TFBOYS代言或加速了这一进程。

日前,倍受关注的360私有化又传来新的进展,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在上周末举办的中国企业家年会上透露,360这次筹集近100亿美元私有化。来自基金机构的消息显示,这些机构要求投资人必须在12月中旬前缴纳10%订金并完成入伙,这表明360私有化进入到最关键时刻。业内人士认为,近期360手机助手斥重金签约TFBOYS代言或加速了这一进程。


图:360私有化加速 或与360手机助手签约TFBOYS代言有关

TFBOYS助力360手机助手品牌、产品双提升

TFBOYS是目前国内最为火热的青春偶像组合,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三名成员组成。其阳光的气质、姣好的外型、活力四射的表演不仅收获了不少“弟弟妹妹”级粉丝的亲睐,也让不少“叔叔阿姨”级的粉丝为之倾倒。有消息透露,TFBOYS的代言费一年在1000万以上。

对于360手机助手邀请TFBOYS担任代言人,业内人士认为,这种互联网与娱乐界的“异业合作”将有利于双方在品牌、产品层面的共同提升,也是互联网产品对青春、阳光、活力气质追求的结果。TFBOYS以年轻活力的形象收获了不同年龄层的用户,出任360手机助手代言人不仅能够让95后、00后的年轻用户深刻认可360手机助手,让360手机助手出众的产品体验深入其中,也能够在80后、70后等TFBOYS的粉丝群体中产生巨大反响。

事实上,TFBOYS作为360手机助手的代言人不仅给予360整体品牌提供了正向的提升通道,也让品牌的提升反哺产品的改进,使得产品气质趋于年轻化、产品体验更加接地气、产品形态更加多样化。

这种品牌、产品的“双提升”在资本市场上也已显现出巨大的影响力,自有传言称TFBOYS将担任360手机助手代言人至今,360在美股市场的股价已上涨超过10%。

四叶草成360手机助手强劲增长动力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国内应用市场的强势增长得益于国内智能手机增长的“人口红利”,因此,像360手机助手这样长期居于首位的应用市场在未来的增长会放缓。

对此,也有分析认为,TFBOYS与360手机助手的结合,更将让四叶草(TFBOYS的粉丝称为“四叶草”)成为360手机助手潜力巨大的潜在用户,并带动一大批年轻用户。这些年轻用户将成为360手机助手强劲的增长动力源。

此前,多家权威数据机构的数据显示,360手机助手长期处于国内应用商店市场的领导位置,并主导这一市场中产品的创新与体验。在艾媒咨询发布的2015年Q3数据报告中,360手机助手以42.6%的活跃用户占比冠绝应用商店市场。从数据来看,360手机助手具有持续领先的优势。

业内人士指出,在年轻化的品牌战略之下,360手机助手则将迎来又一个高速发展期。

随着360私有化的加速与TFBOYS担任360手机助手代言人的落实,市场人士分析认为,这两件“大手笔”的事件将成为今年年底互联网行业最大的看点,也将为2016年360整体的发展奠定更为扎实的资本基础与品牌基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