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助手TFBOYS专版下载量1分钟过万 运营人员全面启用备用资源

[摘要]今日(12月4日),国内最大安卓应用分发平台360手机助手官方宣布,国内当红少年偶像组合TFBOS正式成为其品牌代言人,这在360历史上也是第一次签约代言人。

今日(12月4日),国内最大安卓应用分发平台360手机助手官方宣布,国内当红少年偶像组合TFBOS正式成为其品牌代言人,这在360历史上也是第一次签约代言人。为此,360手机助手推出TFBOYS版,此版本中启用了TFBOYS皮肤和TFBOYS专门为此录制的语音包,用户可到360手机助手官网下载体验(TFBOYS.360.cn)。

图:TFBOYS成360首位代言人后,助手下载量猛增百万

消息一经宣布后,360手机助手官方运营数据显示,360手机助手TFBOYS专版下载量猛增,仅1分钟下载数据即破万,目前下载量还在迅猛增长之中。据360手机助手内部人士透露,由于TFBOYS的粉丝太过热情,让原本已经准备充分的带宽几近耗尽,只能临时增加备用服务器,如果网友们在下载过程中出现无法下载的情况,请随时刷新页面。

图:360手机助手TFBOYS专属版启用了TFBOYS皮肤和音效

据了解,12月4日当天,为庆祝TFBOYS正式成为代言人,TFBOYS还在360手机助手开启了一波2000万现金红包专场,联手360手机助手回馈粉丝。届时粉丝只需在360手机助手红包专区根据提示点击红包,即可抢到最高额度达200元的现金红包,所有人百分百中奖!

图:12月9日将在水立方举行360手机助手全新品牌发布会

此外,360手机助手还对外公布,将于12月29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举办品牌发布会,届时TFBOYS将作为360手机助手品牌代言人亮相现场,和粉丝互动。

互联网业内资深人士分析指出,中国移动互联领域的人口红利时代早已结束,特别是移动应用分发领域,用户争夺早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对于应用分发平台来说,如何锁定未来市场,本着“年轻化”的产品定位、启动符合年轻用户群体的品牌代言人战略势在必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