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助手发TFBOYS版 四叶草巨量涌入官网1分钟下载过万

[摘要]12月4日消息,国内最大的安卓应用分发平台360手机助手正式宣布,由国内当红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担任其品牌代言人,同时全面启动360手机助手TFBOYS版的公测。消息一出,大量四叶草涌入360手机助手官网(TFBOYS.360.cn),数据显示,不到1分钟时间,360手机助手TFBOYS版下载量过万。

12月4日消息,国内最大的安卓应用分发平台360手机助手正式宣布,由国内当红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担任其品牌代言人,同时全面启动360手机助手TFBOYS版的公测。消息一出,大量四叶草涌入360手机助手官网(TFBOYS.360.cn),数据显示,不到1分钟时间,360手机助手TFBOYS版下载量过万。

图:360手机助手发TFBOYS版四叶草巨量涌入,下载量1分钟破万

就目前来看,该版本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换肤功能和TFBOYS三小只定制语音。另外,360手机助手TFBOYS版还为四叶草们量身定制了TFBOYS主题,首页、侧边栏等,在下载应用时,还会有TFBOYS人物动画,十分俏皮。

图:360手机助手TFBOYS版开启公测

据悉,专版TFBOYS定制功能将持续更新。360手机助手将携手TFBOYS邀请全体四叶草一起体验360手机助手TFBOYS专版,鼓励大家提出修改意见,逐步完善产品。12月29日,还将于北京水立方举行品牌发布会,正式推出360手机助手TFBOYS版。

至于专版还将解锁哪些功能?不少四叶草脑洞大开,有的呼吁360手机助手TFBOYS专版开放TFBOYS三小只的相册;有的建议可以将TFBOYS今后的EP首发在360手机助手,让粉丝们先听为快;有的甚至希望可以开辟TFBOYS的互动区,可以让粉丝和TFBOYS通过360手机助手进行直接的互动。

图:TFBOYS将带动360手机助手开辟品牌产品创新之路

可以预见的是,伴随着代言人TFBOYS的公布和全新品牌战略的启动,360手机助手将吸引一大批95后、00后用户,在当前白热化用户争夺的移动应用分发市场中开辟出一条品牌产品创新之路。

艾媒、艾瑞、Talkingdata等多家业内权威第三方数据机构的最新数据均显示360手机助手稳居国内安卓应用商店第一的位置。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安卓应用商店,360手机助手已拥有超8亿用户,应用累计下载量达640亿次,日均分发量达1.8亿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