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与金华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摘要]2015年11月27日晚,金华市政府与科大讯飞在金华市文化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副市长邵国强,市政府秘书长周剑敏、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出席并见证签约。

2015年11月27日晚,金华市政府与科大讯飞在金华市文化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副市长邵国强,市政府秘书长周剑敏、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出席并见证签约。金华市副市长傅利常、科大讯飞副总裁徐玉林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金华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海均、公安局副局长吕会民、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余秋荣分别与科大讯飞浙江区总经理肖修鹏签署了专项合作协议。

金华被誉为"浙江之心",是浙江省第二大"信息港",先后被列为首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首批"宽带中国"和信息消费试点城市、国家现代服务业试点城市。科大讯飞是中国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领导者,全球最大的中文智能语音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的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技术代表了国际最高水平,牵头制定中文语音技术标准并占有主流市场70%以上的市场份额。目前,讯飞开放平台已拥有合作伙伴8.9万家。其中,浙江地区的合作伙伴近万家。

根据协议,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技术在金华市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和应用示范空间,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包括互联网+智慧教育、警务智能化应用、互联网+智慧政务等领域展开充分合作,共同促进产业升级。

发言中,暨军民市长对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技术表达了高度认可,称赞技术成果超出预期,欢迎科大讯飞与金华市在教育、公安、社会管理信息化等各领域的合作,并表示将为科大讯飞在金华市产业落地及语音云创新创业平台提供全面服务。

董事长刘庆峰对暨军民市长和金华市各级领导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表示科大讯飞将充分发挥公司在智能语音、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结合金华市在电商及小商品等应用创新方面的优势,以人机交互引领万物互联,以人工智能推动金华市产业整合提升和商业模式创新。

此次科大讯飞与金华市政府强强联手,必将进一步加快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技术在社会、教育、经济、生活各领域的深度应用,为促进金华市智慧城市建设、产业转型贡献更大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