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电影合作玩嗨了 和国美在线结缘的大片

[摘要]在这个全民娱乐的时代,娱乐几乎成为调动消费者情感、激发消费者参与最有效的手段。作为抢眼且高效的娱乐营销手段,与热映电影大片的合作更是成为了电商眼球经济的捷径之一。今年双十一大放异彩的国美在线就是个中行家,今天小编带大家盘点一下今年那些和国美在线结缘的大片吧。 图1:国美在线成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7》
       在这个全民娱乐的时代,娱乐几乎成为调动消费者情感、激发消费者参与最有效的手段。作为抢眼且高效的娱乐营销手段,与热映电影大片的合作更是成为了电商“眼球经济”的捷径之一。今年双十一大放异彩的国美在线就是个中行家,今天小编带大家盘点一下今年那些和国美在线结缘的大片吧。
http://photocdn.sohu.com/20150619/mp19480554_1434684399428_1_th.png

图1:国美在线成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7》首席合作伙伴

首先就是捉妖记之前荣登内地票房最高纪录宝座的《速度与激情7》,418周年庆国美在线与现象级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7》合作,参加其全球首映礼,4.18元独家电影票也在国美在线开售。国美在线的搜索热度一路飙升,418大促成功地上演了一场国美在线版的战略、品牌与营销的速度与激情,豪情地放肆了一把,成为了商业合作中的最大赢家。

http://photocdn.sohu.com/20150619/mp19480554_1434684399428_2.png

图2:国美在线成《侏罗纪世界》首席合作伙伴

今年618,国美在线的合作对象同样是好莱坞经典续集《侏罗纪世界》。《侏罗纪世界》正片之前,国美在线贴片广告针对性精准传达给受众。国美在线针对618“巅峰低价趴”大促推出的广告贴片主要围绕三个主题“爸妈家庭篇“、“青年ktv篇“和”漫画价格对决篇“,分别对应的是国美在线主打的”便宜“、”底价“、”狂减“三大促销亮点,高举高打地将价格优势直接传达。

http://science.china.com.cn/images/attachement/png/site555/20151022/e89a8ffb139317929c1602.png

图3:国美在线成《夏洛特烦恼》独家电商合作伙伴

今年10月,《夏洛特烦恼》堪称最大的黑马,票房突破15亿,还得到韩寒等80后意见领袖的好评。国美在线与开心麻花团队的合作可谓一拍即合,针对开心麻花粉丝和《夏洛特烦恼》影迷,国美在线双11前夕送出了一系列福利,包括未公开的影片拍摄花絮,免费包场电影票,神秘周边纪念品,还有粉丝见面会与影片主创亲密接触的机会。夏洛一众主角也成为国美在线双11海报的最大亮点。

http://himg2.huanqiu.com/attachment2010/2015/0925/09/42/20150925094215467.jpg

图4:国美在线成电影《不速之客》首席电子商务合作伙伴

当然这并不是结束,今年贺岁档即将上映的《不速之客》也是国美在线的合作伙伴。国美在线《不速之客》首席电子商务合作伙伴,将结合国美1714家实体门店、国美在线、移动端,进行O2M全渠道全网络推广,开通国美在线购票绿色通道、实体店影音区电影预告片播放及其他更深层次的电影营销活动等。国美在线将与《不速之客》在年底之前引爆另一场狂欢。

对于娱乐化的电影营销,受众主体对应的是时尚化、年轻化的80后、90后消费群体,文化娱乐正是贴合这个群体的最佳媒介。国美在线作为以售卖家电3C为主品类、以发展全品类为核心的电商平台,年轻化、时尚化、娱乐化更是契合了平台的大众购物属性。国美在线通过电影娱乐营销的合作,不仅能增加品牌曝光,更能博得目标消费者的好感,可谓一举两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