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铭软件共创未来"全国渠道巡展会-郑州

[摘要]2015年11月26日,由一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一铭软件共创未来”全国渠道巡展会郑州站在郑州市大浪淘沙酒店举行,会议当天河南众多合作伙伴、行业客户云集一堂,现场气氛踊跃。

2015年11月26日,由一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一铭软件共创未来”全国渠道巡展会郑州站在郑州市大浪淘沙酒店举行,会议当天河南众多合作伙伴、行业客户云集一堂,现场气氛踊跃。

“一铭软件共创未来”全国渠道巡展会,作为2015年一铭公司的重要市场活动之一,从开始之初就受了各届领导、媒体、各省市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这也彰显了政府、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对于国产基础软件的重视及关注。

QQ图片20151127130948.jpg

会议现场,一铭软件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伟博士对整个国产操作系统行业的形势进行了分析阐述。使在场的参会人员了解到,未来随着政府正版化采购、互联网+和工业4.0的深入展开,以及云计算、物联网、移动应用、大数据、智慧城市等领先技术和应用的推进,一铭软件的市场将逐步扩大,技术服务也将大幅提升,未来将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

目前,一铭软件在国产操作系统、办公套件和以一系列应用,已经在政府、金融、广电、教育等行业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和扎实的用户基础,在产品层面,一铭软件的产品不再仅仅满足于将产品做到“可用”,而是真真正正的要做到“易用”和“好用”。

作为一铭软件核心代理商河南省方联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与会代表进行了发言,对在国家信息安全和正版化采购背景下的市场发展充满信心,河南作为中原地带,具备一定的工业基础,期望能够借助正版化采购和互联网+助力传统行业转型的重大机遇,携手一铭软件,共同做大做强,提升技术、产品、服务等综合品质,服务于广大地方客户。

QQ图片20151127130953.jpg

此次会议上,一铭软件共展示了三款产品。这三款产品作为未来面向市场的主打产品,分别是一铭操作系统、一铭Office办公软件、一铭正版管理软件系统。现场对这三款产品进行了功能性、易用性的讲解分享,同时设置的产品体验环境让参会者能亲身体验到国产操作系统的性能,体验环境中还设置了外设打印机现场连接打印,这种方式再一次印证了一铭软件企业的产品承诺即“产品不仅可用,更要好用”!会后,一铭软件对河南核心代理商及金牌代理商颁发了授权代理资格,共授权10家金版代理商

整个会议的展示,真正让国人看到打破国外桌面软件的垄断局面的可能性,看到了国产基础软件的曙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