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没想到!竟然实现“一键式”薪酬管理

[摘要]作为全球500强快速分销企业大中国区的薪酬主管,我每月最发愁的就是给员工算工资、发工资了。由于公司业务覆盖地域广阔、分支机构众多、店面管理的复杂程度高,很多一线员工排班、请假甚至离职的信息实现实时统计非常难,这给总部及时准确的在规定时间内发放工资带来了极大的挑战!每月发工资前我都要和部门同事加班加点连轴

作为全球500强快速分销企业大中国区的薪酬主管,我每月最发愁的就是给员工算工资、发工资了。由于公司业务覆盖地域广阔、分支机构众多、店面管理的复杂程度高,很多一线员工排班、请假甚至离职的信息实现实时统计非常难,这给总部及时准确的在规定时间内发放工资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每月发工资前我都要和部门同事加班加点连轴转,就这还不敢保证工资及时准确到位、有时还会因细小误差遭到个别员工的投诉,按理说发薪日是大家的“喜日”,却成了我的“难日”!说句心里话:每当看到excel表我都想“吐”,我这个“大表哥”啥时才能当到头啊!

面对庞大的运营体系,上线合理的流程化的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势在必行。在公司高层的支持下,经过多轮选拔最终确定国内人力资源信息化首选品牌朗新天霁的eHR产品作为我的“好帮手”!可以按照组织层级,授予相应的权限,对人员的基本信息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查询与分析,可以随时查阅全部员工(在职、离职及试用)的详细信息以及历史记录。

实现薪资调整的逐级在线审批,无需员工再拿着纸质审批单跑上跑下,大大减轻了工作量。

根据区域、不同营业所建立不同针对本部、区域、营业所的差异化管理,实现薪酬福利在线计算与发放从而整体管控,员工查询、分支机构独立处理业务、集团领导决策都可以“一键式”完成!

用上了朗新以后,我终于不再当“大表哥”了。每个月那天能和大家一样按时下班啦,心里期待着那“神圣”的到账短信提示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