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视对话“互联网+传统企业+金融”的跨界融合

[摘要]2015年中国国际投资论坛暨首届粤港澳互联网经济峰会在深圳、香港两地盛大召开。其中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领袖与粤港澳投资界近千名精英领袖积极参与,共同打造以粤港澳三地政商界领袖、投资界精英研讨全球经济、促进国际投资界交流、把脉世界未来的重要的非官方、国际性投资论坛。作为掌握增强现实技术核心算法以及商
       2015年中国国际投资论坛暨首届粤港澳互联网经济峰会在深圳、香港两地盛大召开。其中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领袖与粤港澳投资界近千名精英领袖积极参与,共同打造以粤港澳三地政商界领袖、投资界精英研讨全球经济、促进国际投资界交流、把脉世界未来的重要的非官方、国际性投资论坛。作为掌握增强现实技术核心算法以及商业化应用的易讯理想科技公司也应邀参加,并在开幕式上分享了【幻视】最新的增强现实应用成果,给人们带来全新的视界震撼,开启了“互联网+传统企业+金融”跨界融合的新模式,更是开创着增强现实产业发展的新格局。

【幻视】为跨界融合注入科技新力量

本次投资论坛旨在为有效促进深港澳三地投资交流,引进全球经济一流资源。“互联网+”与“中国制造2025”的行动计划相融合,不仅为传统行业拥抱互联网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更是为传统行业的融合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

在近几年的科技行业里,增强现实无疑成为了最为热门的话题之一,中国增强现实市场存在着巨大潜能,【幻视】通过高新的信息通信技术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业态。【幻视】的此番亮相,不仅推动国内增强现实产业的交流与发展,加强港澳及海外市场的交流与合作,为“互联网+传统企业+金融”的跨界融合注入科技新力量。

【幻视】促进跨界融合的共赢发展

在香港万丽海景酒店举行的香港投资总会周年庆典暨闭幕就会上,香港特首梁振英先生进行主礼致辞,鼓励和支持中国国际投资论坛成为连接香港与内地的金融和投融资专才的桥梁,将香港在国际金融和投资方面的经验与内地,特别是珠三角地区进行深入合作与交流。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下,与内地携手,成为内地企业,特别是金融业走向全球的重要合作伙伴。并在闭幕式上为易讯理想科技CEO史凌波先生颁发了“香港国际投资总会常务副理事长”的委任状。

幻视登陆中国国际投资论坛,以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及发展前景为主题、以可持续发展观为理念,与政府和各个企业开展广泛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幻视】的应用,不仅实现了增强现实技术在商业市场的落地,为广告、教育、食品、汽车、服装、电影、文化、游戏等多个传统领域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更是积极的开拓增强现实技术 “互联网+传统企业+金融”的全新模式,促进跨界融合的共赢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