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金神秘之门首度开启 360手机助手首发寻龙诀App你敢不敢玩

[摘要]“欲探寻龙诀,先点鬼吹灯。”日前,当下人气最火爆的手游App“寻龙诀”在360手机助手首发,这是重量级IP的同名手游产品在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安卓应用市场做首发,将让360手机助手的用户最先体验到超级IP豪华制作的手游产品,也能从互动中体验到“鬼吹灯”这一宏大故事背后的隐秘世界,获得一种叠加的娱乐快感。

“欲探寻龙诀,先点鬼吹灯。”日前,当下人气最火爆的手游App“寻龙诀”在360手机助手首发,这是重量级IP的同名手游产品在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安卓应用市场做首发,将让360手机助手的用户最先体验到超级IP豪华制作的手游产品,也能从互动中体验到“鬼吹灯”这一宏大故事背后的隐秘世界,获得一种叠加的娱乐快感。

图:360手机助手首发寻龙诀App 与陈坤黄渤共启摸金之旅!

图:摸金神秘之门首度开启 360手机助手首发寻龙诀App你敢不敢玩!

据了解,《寻龙诀》电影由陈坤、黄渤、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领衔主演,锁定12月18日摸金贺岁档。在此之前寻龙诀App由360手机助手首发将使得360的用户能够率先与陈坤、黄渤、舒淇等大牌明星共启摸金之旅。你敢不敢来,推开千年古墓死锁的石门。

寻龙诀App豪华制作,不仅仅是游戏

“寻龙诀”的故事源自十年前红遍神州的盗墓小说《鬼吹灯》,作者天下霸唱在多次公开采访中都表示,《鬼吹灯》的故事版权化是中国娱乐产业向美国好莱坞看齐的重要一步。在推出电影之后,“寻龙诀”即重磅推出体验式手游App。

图:摸金神秘之门首度开启 360手机助手首发寻龙诀App你敢不敢玩!

据了解,寻龙诀App是中国制造电影所拥有的第一个采用实时三维交互技术制作、具有游戏感的体验式APP。这款APP花费一年时间规划,超过五个月时间精心制作。如今,在360手机助手的平台上首发,为360手机助手的粉丝带来了独家体验与非凡享受。

寻龙诀App开发团队表示:“这款官方应用并不能归类为传统的手机游戏,作为电影的交互体验与大众传播物料,它刻意简化了游戏的关卡,在整个交互体验的过程中,电影自身的精美预告片、剧情剧照等信息被完美地编织其中,更增强了我们对电影的期待。”

而360手机助手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寻龙诀App在内容上与电影的联动、在画质上媲美影院级别、在体验上极具操作快感,也是在国内初尝了好莱坞电影的立体推广方式,是一种全新的IP挖掘策略,与360手机助手对重量级超级IP的扶持目标一致。

“寻龙诀App不仅仅是一款游戏,更是一场身临其境的盗墓旅程。”相关负责人认为。

360手机助手强力推广,寻龙诀App带粉丝开启摸金之旅

《寻龙诀》电影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联合出品,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将以3D、IMAX 3D、ScreenX等多种版本同步上映。其演员阵容也堪称豪华,除了陈坤、黄渤、舒淇之外,还有Angelababy、夏雨等领衔主演。

图:欲探寻龙诀,先点鬼吹灯。360手机助手首发寻龙诀玩转盗墓之旅

360手机助手的用户将率先与这些大牌明星一起,共同开启一场摸金之旅。

事实上,在360手机助手的强力推广对超级IP深入用户早已作用显著。包括小黄人快跑、迪斯尼手游《冰雪奇缘》等国际著名IP都选择在360手机助手的平台上独家首发。而早在两年前360手机助手即引进掌上纵横旗下的大闹天空3D、兰陵王、封神英雄榜、卧虎藏龙2、武林外传等一些系列正版IP。

据悉,360手机助手已拥有8亿用户,应用累计下载次数达650亿次,日应用分发量达1.8亿次,是国内规模最大、用户活跃度最高的安卓应用商店。其对“寻龙诀”App等著名IP的推广也深入而透彻。

8亿360手机助手用户将率先与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等一线明星一起,在体验寻龙诀神秘盗墓旅程中,获得对《鬼吹灯》恢弘叙事的独特理解。

如果十年前你是《鬼吹灯》的粉丝,现在你也一定是“寻龙诀”App的同好。寻龙诀App首发就在360手机助手,你敢不敢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