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iUAP Mobile再赴上海 现场培训快速开发

[摘要]11月24日,“用友iUAP Mobile移动平台开发培训”巡展活动来到上海,为上海的CIO、CTO们带来了一场面对面的技术培训。

11月24日,“用友iUAP Mobile移动平台开发培训”巡展活动来到上海,为上海的CIO、CTO们带来了一场面对面的技术培训。

会议现场

这是继11月4日“移动互联网+体验会”上海站之后,用友iUAP Mobile本月第二次来到上海。这次培训活动,用友iUAP Mobile与华东CIO、CTO进行了更深入、更广泛的交流,并为华东企业步入移动互联网培养了更多的专业人才。

本次“用友iUAP Mobile移动平台开发培训”巡展活动,由用友网络iUAP中心移动平台开发部工程师姚磊和用友网络iUAP中心培训部工程师张豪到场进行培训。

用友网络iUAP中心移动平台开发部工程师姚磊(左)、
用友网络iUAP中心培训部工程师张豪(右)正在进行技术讲解

两位技术专家分别针对iUAP Mobile Hybrid-HTML5开发、页面导航、数据传递、H5移动开发中本地设备服务调用、网络请求服务及API、模拟调试与日志查看、MAServer等课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讲解,与会嘉宾不仅对如何通过iUAP Mobile移动平台来快速开发移动应用有了深入了解,而且与会嘉宾也现场自己动手开发出了应用实例,与会嘉宾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他们对通过移动平台来开发应用的信心,也对iUAP Mobile移动平台产品的如下特性有了深入的了解:

·快速开发、模型驱动

·跨平台实现:一次开发,多个实现

·基于模式开发:上百种应用、页面模板、组合控件、ICON

·多入口应用支撑:Web App、微信应用、Hybrid、Native-Hybrid、Native

·体验优先:既拥有Native的用户体验、又保留Web的开发效率

·可视化设计、组件化组装

·开放、融合开源

·一体化移动解决方案:开发、管理、安全、整合等

用友iUAP Mobile移动平台主要组成部分

在座嘉宾仔细听讲之后,对这些课程提出了更深一步了解的需求,两位技术专家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两位与会嘉宾正在提问

除了技术讲解,与会嘉宾还在两位技术专家的带领和指导下,通过iUAP Mobile的开发工具快速亲手开发制作了APP。通过之前的讲解,很多嘉宾只用了短短2个小时便完成了APP的开发工作。用友iUAP Mobile的敏捷开发能力因此获得了在场与会嘉宾的称赞。

技术专家正在指导与会者制作APP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