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店宝第三次蝉联“2015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奖

[摘要]据悉,2015年11月25日,在江西赣州刚刚召开的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电子商务联盟、赣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上,E店宝第三次蝉联“2015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奖。同时,E店宝创始人兼CEO如来陈涛荣获“2015中国电子商务导师金马奖”!

据悉,2015年11月25日,在江西赣州刚刚召开的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电子商务联盟、赣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上,E店宝第三次蝉联“2015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奖。同时,E店宝创始人兼CEO如来陈涛荣获“2015中国电子商务导师金马奖”!

“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是国内电子商务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行业最全、主题最高、影响最大和最富创意、最受欢迎的主题盛会,是中国电子商务的大舞台和风向标。本届文化节上共有600多家电子商务行业及传统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参加盛典。

据悉,电子商务导师“金马奖”这一殊荣是人社部全国电子商务应用人才培训工程管理办公室进行的第二次国家级电子商务导师“金马奖”颁布。这是在电子商务行业导师中最高级别的荣誉,并被记录在人社部的电子商务档案中。

E店宝再次蝉联“2015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奖,再一次奠定了E店宝在行业中的“领跑者”地位。并且标志着E店宝十年的产品及服务不断收到行业和电商用户的认可!而E店宝创始人兼CEO如来陈涛先生更是凭借其在电商行业中的杰出贡献和广泛的影响力,成为诸多电商企业的“金牌导师”。

E店宝以北京、上海、杭州、广州为核心的四大服务区域,在全国共有33个分支机构,拥有300人的现场实施团队,采取全年7X24小时服务响应机制,善于根据电商客户的实际问题给出解决方案,从数据整理到安全运行,从高效订单处理到财务核算,贴心为客户打造高效率、高品质、全方位的业务支持体系。

十年,E店宝成功服务了超过100000店铺,3000家中大型客户,全面对接59家主流电商平台。在全网电商平台,超过20%的商家由 E店宝在提供服务支持。E店宝支持单个电商企业同时在十五个电商平台、并行上百种促销方案,支持每天200万单的发货量,极大提升电商的市场空间和运营效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